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My Astro颁奖典礼后的艳遇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去年我还有虫在My Astro颁奖礼有幸遇到AK的合照

话说今年的颁奖典礼我也有去…

其实本来想窝在家里看的
但是前天Xhuei说她有很多票哇~

最后东找西找人

不过只有我们两个上去Orz 
上了去我才发现我没后悔!!



我们两个其实从上山到下山都很迷茫

而且去的路程中我竟然不见了我的钱包!
心痛啊~幸好我的钱放口袋里…
但是各类会员卡,Lesen和IC都没有了…
所以我垂头丧气的上云顶…

到了入场时
OMG实在是太多人争着入场

被人推着进

好像搭KTM== 
结果进到去是没有位子坐了

只好站摇滚区
本来很抗拒
因为要站四个小时!!
但是后来我却很侥幸
因为距今舞台好近XD 


开场啦!!

这次我最喜欢的歌手就是林宥嘉,丁当,梁文音



舞台设计
还不错啦我觉得
蛮美的
还会动~

 
 AK做开场表演的歌星

 陈势安拿了第一个奖哟~
他solo了《势在必行》
还不错啊!

 近距离的梁静茹~

 合唱《傻瓜》
最近很火红的一首歌=)

 马佳轩咧!
现场演唱《认错》


梁文音!!
你的声音实在太甜美了A_A 

李佳薇好赞!!
演唱了《I will always love u》
真的好享受听她唱歌的~ 

Twins给我的印象比较想电影明星
是另一种感觉咧! 



 哇哇哇~
林宥嘉演唱《想自由》和《自然醒》
好棒好顽皮

他好搞笑哦
还说广东话~

好亲切的丁当
她拿了最佳女歌手我也替她高兴!
她的努力真的没白费!
好爱你!

我只放了我比较喜欢的部分
其实我也有很多无奈的部分X)

更多照片看小MY upload的吧!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639643297569.387950.116505487568&type=1 

其实这个帖子的重点是现在开始!!

结束过后我们就离场了
想着明天会不会像上次那样好运遇到明星XD

然后我们经过了First World酒店
很多人在围着那个大道
原来歌星们会进去拍大照、应该是庆功之内的吧
大家都在等着!

我和Xhuei也不甘示弱的挤进去
终于给我们挤到最前排

wasai
是可以握到明星手的咧!
所以我都不理拍照了
我要握手哈哈X)

这一次我豁出去
有点像傻佬-.-

因为一见到歌手入门我就狂喊他的名字
还要整个人站上那个栏架
OMG
我也不轻
不过大家都站了
我也不下来=.=

结果明星们陆续到来

wasai!!
见到了丁当…
然后郁可唯、李佳薇都进来
啊啊啊啊!
哈哈我握到了郁可唯和李佳薇的小手!
她们都很腼腆
应该是我太疯狂了吧?!-.-

我亢奋起来
接下来都狂喊…
都接下来马佳轩
我也握握到啦!

然后严爵进来也握到啦XD

还有张栋梁、杨宗纬、张智成没看过来我这里咧--
然后梁文音也很轻飘飘地走过了T.T

那时保安叫我们离开
说什么明星走完了啦~
没了啦~

我死都不走咧
因为我还没看到林宥嘉进来!!

等很久
有点想放弃

但是我还是等到啦!

林宥嘉来啦
保安骗我们!!

我奋不顾身挣扎T.T

我觉得我的手是伸到最长的
结果我真的有回报咧OMG

林宥嘉望着我和我握手啊o..o
是整个握的
不是郁可唯那种我握她她没出力的-.-


林宥嘉啊
我是多么的喜欢听你的歌!

哈哈
我相当亢奋
感动到不得了
钱包不见的事早已飞到九霄云外A_A

之后保安又说没有了快走
我不走咧

因为Twins还没进来
结果很多明星进来!!

是比较没那么红的啦

颜慧萍、赵洁莹我都握到啊
还有和她们同一届的新秀亚军和第四名我都握到

还有很多新秀
菲比也有~

虽然他们不是很红
但是他们都很真诚呢

看着你微笑哈哈
很满足^^

真的很开心
尤其握到林宥嘉
最近非常喜欢他的《傻子》
wasaii!!

回酒店后

我们两个都很难入睡

虽然钱包不见了

但是这是我最好的安慰

当个小粉丝感觉真不错=)


14 条评论:

  1. 强大,因祸得福可以这么说吗?xD
    你太幸福了!!!林宥嘉望着你跟你握手……天啊……想到都lam叻……

    虽然我没有在现场,可是我也没有看直播 xD
    觉得这个颁奖典礼蛮无聊了,看了两届。。哈哈。。
    只是对一些明星有兴趣罢了 :3
    哈哈

    不过看你那么开心,感觉蛮好玩的!=3

    回复删除
  2. 哈哈~
    其实你讲无聊我也很赞同=^=

    我志在看我喜欢的歌手罢了哈哈

    我觉得这种音乐榜的颁奖典礼都是看人气来颁奖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台湾金曲奖!

    回复删除
  3. 看的時候 我很激動 嘴巴還開很大 xD
    爽啊囧樹你!
    好爽好爽好爽 ><!!!

    回复删除
  4. 只有錢包這件事, 不然那會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對吧?

    回复删除
  5. 囧树的照片令小雨感觉自己也在现场似的!XD
    能看见那么多明星…
    你真的没去错呢!

    回复删除
  6. ShiReeN:呵呵~我的确很开心!钱包的事我想我也不能怨啦~人要望正面看~就算了吧!
    小雨:哈哈~是吗?你没看直播?对哟~能看到那么多歌手真的赚到XD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羡慕你啊!!可以看到这样多明星!!
    啊><有机会我也要去啦

    上天是公平的xD
    你钱包不见掉 却换到了林宥嘉的握手
    哈哈

    回复删除
  9. Ƥσʋ玉瑛:哈哈~其实和林宥嘉握手后~已经完全不care钱包的事了X)

    回复删除
  10. 那麼看來,林宥嘉的握手魅力真大,
    連錢包不見的事也可以完全不Care,很厲害咯你。

    回复删除
  11. 开心到你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月愔:):哈哈是因为我很喜欢他吧~当现实回来后我还是很心痛/.\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哈哈哈~我知道我好像个傻子XD

    回复删除
  13. 我年年都有去的呢..
    因为今年我在门训所以没有去了..
    wahh...好怀念他们的气氛哦 :)

    回复删除
  14. Im Yen:哈哈啊~原来你都有去哦~我去年也有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