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囧树部落格的定位

一个商品在市场上必须有一个定位
才能继续发展下去

我的部落格其实又有什么样的定位呢??


不知几时开始

部落格对我来说
变得重要得可怕

刚开始就是随便写写心情
还不停搬家的
总很容易很快的荒废一个blog
然后又去开过另一个blog

但到了今天

部落格对我来说好像已经不单纯了

我把自己的blog加入了很多很多的元素

关于我blog的定位

其实这方面我没有做好…哈哈哈

因为我的囧树乐园没有任何一个定位
所以就是一个多元化的乐园

首先我写最多的帖子当然也是生活帖吧

毕竟记录生活才是部落格最大的功能^^

我想过了…
我将要开始背包旅行了

各种游记我也会一一上载^^

另外

其实我也常常在部落格里推荐、评论电影…音乐

毕竟有时我真的希望和别人分享我觉得好看的戏
好听的歌=)

像之前的陈绮贞音乐系列


我发现其实大家不太认识她
但是她却也唱过许多不错的歌
于是我觉得在blog陆续播放她的歌=)

像之前放的那首《告诉我》
也有几个人来问我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就这样她们也爱上了《告诉我》这首歌

哈哈
成功帮我偶像宣传
我也很开心

不过这段时间陈绮贞音乐系列会暂停一下

因为今天开始我要为大家推荐的歌是林宥嘉唱的《傻子》

又是一首我大爱的歌啊!!
林宥嘉本来就是我的偶像了
这首歌给他唱到好棒的说X)

希望大家也会被我感染…

就在今年

我也开始在blog写小说了

这真的是我的兴趣…

不过我希望有很多人去看那些小说
有时我会因为没人看而不想写下去了…

不过虽然读者不多
但是他们给予的评语却不错
然我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我知道其实有阅读我的blog连载小说《新伊甸》的人也不多
但是读者们都有给我不错的反应
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
上面那张照片是三年前小品演出《零食男孩》的合照

我要把我这个剧本翻写成连载小说哦!
希望大家能多多的支持^^

我还在热烈筹备着…


其实除了小说创作
我也想把我的绘画放上来
我往往就借用了小说的情节画上去了
也是有好评
希望以后也能再多多的上载自己画的东西^^

而我blog也有一个很卡哇伊的单元

巫毒娃娃世界❤


这个单元其实我很喜欢
我可以用这个平台在部落格用幽默或讽刺的方式带出一些故事…

不过这个单元我好像荒废了很久><

erm
可能是因为发这个帖啊
需要很多功夫

拍照→修图等等的…
所以有时很懒

不过我希望我接下来可以努力多点在我的巫毒娃娃世界漫画^^

而我也渐渐发生

我现在的部落格已经不像以前的部落格了

最明显的就是

我视乎没有什么把心事写在部落格了

以前总在部落格写一大堆emo的文章

不过现在有时有心事都会埋在心里(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可能我对部落格已经有一种责任在

我希望大家看我的部落格
可以看到很多的分享…很多的欢乐喜悦=)

我也规定自己通常2天就要上传一篇文章
不发的话就会感觉不自在

有时这也成为了自己的压力

哈哈
不过我算是是朋友及网友圈子里写部落格最快的人@@

为了有更多读者

我也交了不少网友

是啦
我们总想自己写的东西能有人去看

虽然说部落格并不是为了让别人看而写
不过有网友的评论也能鼓励自己
更积极的写部落格^^

现在的我
已经无法再和部落格分割了
部落格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要对它负起很大的责任;)

真心希望更多人写blog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习惯

大家能互相交流=]


.

6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背包旅行,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还可以见见不同的国度=)
    几年前,我也曾在部落格更新一篇向往多个国家旅行的文章,尤其是背包旅行。但是,现在的社会安宁很不好,背包旅行好像不是很安全。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可以有个背包旅行=)
    林宥嘉的《傻子》是电影LOVE的主题曲呢,蛮好听的^^
    其实以前就认识陈绮贞这个歌手。我应该是因为听到了她的这首歌《太阳》(没记错的话)比较开始注意她的=)还有《鱼》这首歌。有些选秀节目的参赛者也都有唱她的歌=)

    回复删除
  2. Elaine Wong:哈哈~你·常常有去背包旅行?我其实还没开始呢~不过就快要去了=)
    其实我跟你一样,听了她最新那张专辑才认识她的,我才慢慢去找回她以前的歌来听=)

    回复删除
  3.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多东西看,很多分享,也不缺少生活的琐事xD
    因为我蛮喜欢看那些生活琐事的哈哈。
    很棒啊!!;D

    回复删除
  4. 小溪:哈哈,谢谢你~我写blog那么久了多谢你一直的支持=)

    回复删除
  5. 或许在不同的年龄层, 部落格就会被赋予不同的意义. 加油.

    回复删除
  6. 但是每个人到不同的阶段视乎都有各自对部落格的定义
    还是要看那个人的个性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