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钱包回家记


最近发帖数量又少了~
因为我又开始做工了…

上次助教的工辞职后
我去旅行+休息休息
我觉得这样好颓废啊
在家游手好闲
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然后很快就开始做工了~

这回我去了自己的餐馆做

我觉得还不错啊
虽然工作比较长
但是辛苦也不会很辛苦啦

我竟然做的比在补习行开心啊

而且我算是餐馆的“自己人”
有很多钱财的东西都必须经我处理
算是比较有权力

以前我都很抗拒在餐馆做的
觉得很脏很累

现在不会了!=)


我家的餐馆叫“52餐馆”
可是少有名气的啊!

上过八度空间HoChak节目
就是上面的视频
看看下吧^^

记得来
顺便探我班!

------------------------------------------------------------------------------------------------------

关于SPM成绩
我也坦然接受啦

我是个成绩很差的人
我是有点失望但是我也没有必要去和别人比~
也大方的post出来吧!

我的成绩蛮差的
1B1C3D2E

有的科目有惊喜到
好像P.Moral
很多学哥说他们很努力写都fail
因为答案太死板了
结果我没有一个definisi都没写我PASS了O.O

也有惊讶的=/=
我的MATH啊
什么事情哦?
怎么会拿D?
我不敢相信,我PMR半桶水去考都拿A /.\

华文我也是没怎么读
名句都放弃完了
不过还有B我也要偷笑了
而最努力的科目莫过于是Sej
但是结果还是拿到E罢了/.\

Sci拿预料之类
Eng拿D也有点心里不平衡-.-
Malay拿到D我也很满意了…

我起初懂自己这样的成绩真的有那种口开到大大接受不到的感觉
不过后来想想
其实我有全及格
也不算死到很难看啦

我知道班上很多人都好过我
很多小学朋友也纷纷开心述说他们有几个A

有的人拿了几个A还在我面前抱怨@.@
我再遇上这样的人我真的会毒打他-.-

当初自己真的很懒惰
而且是去年的后半年才决定不要考统考
结果form4的SPM都没来得及好来…
算啦!!
接下来去报名韩新学院赶快入学吧^^

------------------------------------------------------------------------------------------------------

话说
我那天去颁奖典礼和众多明星我到手的兴奋好持续存在!!
尤其是和林宥嘉握手的那一刻
简直是十年一刻!!

又话说
我的钱包回家了!!
有人看到了IC上的地址后来到了我的店给回我

这世界上还真有这种好人哦O.O

里面的钱还在
连佩渼送我的礼物也回来啦!

哈哈

之前我觉得自己很倒霉啊
钱包不见了=(

现在我觉得自己超幸运的
钱包不见了也自己回来!!

是拖林宥嘉的福吗??
哇咔咔

.

8 条评论:

  1. 不错了啦 及格到完就好咯
    哈哈xD

    工作加油啦><
    哈哈!在自己餐厅工作也有钱的哦
    我也是在自己的店做 可是没工钱的T_T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这样安慰自己
    有全科及格嘛!
    只是不够别人好啦哈哈!

    是呀
    因为现在等开学我本来要去外面找工的
    但是家人叫我去餐馆做=)

    回复删除
  3. 其实只要尽了力就行了
    说实在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有这样的成绩,背后
    我真的压力得头疼
    有时烦到还会胡乱发脾气

    回复删除
  4. 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真的不够努力
    我承认的
    所以我也要承受后果!=]

    回复删除
  5. 恩,沒關係啦。
    成績不好還有很多方面可以發展,成績好的人前途不一定也會好哦。
    所以,我祝福你。

    回复删除

  6. 有为仁兄告诉我,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记住了XD

    回复删除
  7. 早知道我也不读高三惹=w=

    回复删除
  8. 哎哟~高三也很好啊~读完了你就会知道多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