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在家惊险看见一场大爆炸


话说这液化石油气厂没有执照的…


其实我觉得很震撼下
不要说大蛇哦屎啦-.-

那个爆炸的程度不小咯

它在很远很远的

因为我家在二楼
连遥远的山都看得见

那座厂一爆炸就一目了然了
只是看不到哪里爆

我当下感觉就像…战场!



因为拍远景
所以这张照片有点忙蒙啊

但是实际看到的感觉
真的很震惊哟!!

它爆了5、6次
然后就开始燃烧

很多人开始驾车、驾motor到现场去

本以为会伤亡严重

不过幸好无人伤亡..



这几天还是很忙啊
这篇post真的短了点!

过了这个星期
就得空了!❤

拍报纸时我顺便拍了这个~
红衣+戴眼镜的就是我的学生啦
他上了电影记者招待会哟!!
哈哈哈
我在沾光XD


.

4 条评论:

  1. 这让我联想到初中的时候陈如韵的地理课说美里是出产液化石油的胜地=.=
    无人伤亡就好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完全不记得了@.@

    回复删除
  3. shhh><很危险耶
    这么远都可以看到红红的火 很严重滴说=v=

    回复删除
  4. Ƥσʋ玉瑛:是咯…我那时不懂那个火灾哪里冒起,很怕在住宅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