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分享最近看的电影

《异星战场:强卡特战记》(John Carter)、《海陆总动员》(Seefood)、


异星战场:强卡特战记》(John Carter)、《海陆总动员》(Seefood)、
《超能失控》(Chronicle)、《心魔》(Devil Inside)、
《黑衣女人》(Woman In The Black)
《心想事成》、《星空》、舞台剧《青春禁忌游戏》



 
1.《异星战场:强卡特战记》

这套戏我在马六甲旅行的最后一天看的,独立广场
我蛮喜欢这套电影的,因为我本来就是个科幻电影迷!!不过起初这套戏的感觉有点不吸引我,因为
整片沙漠的感觉。
但是看下去的我还真的觉得不错好看的,尤其是结尾我很喜欢,这又让我想起了《盗梦空间》(Inception)
不过据说这迪斯尼大票票房黯淡,赚不回成本,可能成为史上最差票房…!?其实我真的觉得还不赖的

评分:7/10
 
男主角在火星遇到了女主角


 
2.《海陆总动员》

这是大马的动画作品,说明是本地制作,难免心里就会想"马来西亚的喔,一定很烂的吧?"
假期和郁馨、淑婷出来小聚一下,便去看了这部戏。说实在,我觉得那个海报有点骗人…因为海报上
的那个鱼好生动…画面好像很有素质,其实不然~
当然大马做的动画无法和迪斯尼媲美啦,不过剧情方面的确不会闷XD…
这套戏的剧情是偏幼稚的,又荒谬,但是我看到很开心,尤其是整班公鸡追着鲨鱼跑,
我现在想到还觉得好笑。
好吧,是我笑点低><

就是为了这只母鸡,整班公鸡追赶鲨鱼XD

不能不承认其实这条鱼很可爱啊

总结来说大马有这种作品其实算不错的,对,我们都那样觉得。这种家庭式电影,我说开心就好啦!

评分:6.5/10 

 
3.《心魔》

最近好像开始流行这种"伪纪录片"的电影了什么事伪纪录片呢?就是拍摄电影好像在拍纪录片那样,可是又不是真的纪录片,只是在演罢了。但是因为真正的纪录片拍摄成本都很低,不需要捉太多镜头、摄影机无需太专业,而且往往能够票房大卖,成功例子就是Paranormal Activity吧
这种伪纪录片式的鬼戏其实不会很恐怖,但是却有种让你置身于现场的感觉,所以很吸引人
同样的《心魔》其实没有很恐怖,18禁?可能因为有些镜头有点重口味吧
整套戏的感觉我还可以接受,的确很多部分会让你害怕下一步会怎样呢。但是我是有点失望啊,以为18禁会很恐怖的…而且这套戏我被人放飞机,一个人去看的-..-

评分:7/10

全身骨折@@

被撒旦上身了…


4.《黑衣女人》

我在看了《心魔》后就继续看这部了…依然是一个人看/.\
这套戏我真的想说他不停的在吓我们,突然间这个喊那个跳的,不是每次都那么适合那种桥段吧,而且有些吓人的地方太特地的
这套戏几乎没什么可怕元素,我比较欣赏应该是这套戏的画面与拍摄吧!

男主角就是《哈利波特》的男主角
看这套戏我才发现原来他也很帅
之前我觉得他在《哈利波特》里的样子好呆-.-

评分:6/10

 
5.《阿炳心想事成》

又带着大马史上最高票房华语电影的头衔,但是这部电影还真是没有看头的,比起去年的《天天好天》似乎退步了
三个愿望的桥段还不错,不过这部电影的确挺闷的

评分:5/10


 
6.《超能失控》

是另一部伪纪录片,但是这并不是鬼戏,而是拍摄几个青年在生活上所发生的怪事。我对这种戏不会抗拒,而且还会抱着敬佩的心情去看,因为我觉得这种片子很特别,不管有没有顺利营造出感觉
有的朋友说这套戏节奏太慢了,但是我看时是觉得不错的,最后那一幕也很心酸
这类戏需要知音人吧!

评分:7/10

有了超能力的青少年


7.《星空》

改编自几米画册《星空》的一部电影。一部期待已久的电影,怎知大马又没有上映,只好上网看了…我是个百分百的几米画册迷,而且他的《星空》也是我最爱的几米画册之一
翻拍小说的戏我看得多,但是第一次看翻拍画册的戏,没有什么需要但是厚厚的故事情节因为要赶电影节奏而大删特删了(几米的画册多图少纸,没什么具体的剧情啊)
直到昨天我才看了《星空》,心里是觉得有点失望的…我觉得我对几米的那种感觉在这套戏就找不到了,因为与画册比较,真的感觉很不同了,不是电影拍得不好,是我不喜欢那个感觉~
而且配乐方面我觉得需要多一点的。整套戏依然很梦幻,我很喜欢
很多画册里比较抽象的画面导演有设法搬出大荧幕,我欣赏导演这份坚持!

最喜欢男女主角的互动戏份! 

评分:8/10

另外,在2月份时我也看了一部不错的舞台剧…
也分享下…

名为《青春禁忌游戏》的舞台剧


这个剧本其实在世界各地演了很多次,是著名的欧洲剧本来的
这次本地的舞台剧导演拿来用了

这个剧本大概是说一群学生为了得到老师的考卷保险箱的钥匙来打开保险箱以篡改答案
而不惜利用这种方法对付老师
包括暴力、伤害老师心爱的东西
这套戏在黑暗的氛围里带出许多道理
有时太过深奥有点难吸收,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这套舞台剧也是限制级的
有些强暴的戏份

刚好我是坐在最前排的观众
而那场强暴的戏在我们面前演罢了…
我们这排观众都很尴尬…有的女观众还拿宣传册子来遮脸了
哈哈>.<

电影帖到此结束!
最近工作到好迟
有点累哟!

4 条评论:

  1. 顶顶顶! 短短几个月囧树你看了好多戏涅 ._.
    还杀出一个舞台剧!
    >,<

    回复删除
  2. 哈哈
    其实也没有很多(还敢说没有很多!!)…
    X)

    回复删除
  3. 怎么不去看呢??很忙吗?
    其实我也不是一次过看完所有戏啦

    我只是一次过写完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