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生日礼物

这一篇是打算post我这次生日收到的礼物=)
因为到今天为止我终于收到完了^^

哈哈:-)
也感谢下送我的人=D

我第一个收到的礼物是妈妈送的Swatch手表啦



哈哈
我其实以前都不带手表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手表哦

谢谢啦妈妈


这是朋友送的
其实这bag真的蛮美的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佩美帮我挑选
还有一众合钱的朋友^^

这也是佩美做给我的礼物哟
哈哈
很用心的一个相框
不过好像不能放相片吧?XD

也是佩美弄的=)
囧树专属的Touch n Go卡!!
很有心也很美啦XD

不过暂时还不能用
因为我还没去申请咧-.-

不过搭车会陪伴我继续走下去
以后我驾车了过收费站也是要用touch n go
这张卡会陪我一世!

这是立祥送的
仿拟Starbucks的杯子!
不过上面是写BEST FRIEND FOREVER
也是很可爱的礼物

谢谢!!

这是舅舅送的
PS3的Final Fantasy 13-2咧!!
FF13我玩完了的
刚开完13-2罢了

好开心有新game打
毕竟PS3一个game也不便宜啊

而且里面还有一张能在PS3网上网购RM100的积分卡
爽咧
我可以买很多衣服给我的角色吗?XD

谢谢!!

刚刚宝绿送给我的倪安东新专辑!
我好喜欢
因为这也是我亲自挑选的礼物=)

而且很歹
一个专辑有两片CD
一片DVD

是关于《爱的面包魂》的预告片+制作特辑的

谢谢宝绿呀!=)

哈哈
最后这份超kuso的X)

家威送给我的自制大卡片
怎么感觉有点抽象呢??hiehie~

我把他取名为《囧树变态过程》
灵感来自我们小学说学的毛虫变蛹蛹变蝴蝶的生长过程…

所以上面也有我他日的一些丑照!
哈哈

我不小心弄湿了上面的留言
paiseh啦!

家威是一位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所以我也有送他我的自制礼物

这张的应该比我做给他的美上千百倍吧??

只可惜今天发生了一个不小的意外==
我上厕所时漏了拿这张卡走
结果我回头去拿回的时候已经不翼而飞了ii_ii

所以这张卡没送到家威
是给那么真的很没脑的人拿走了==

可能家伟与这美丽的生日礼物没有缘分吧…


哈哈
我的生日礼物大致是这样啦

不过还有一个很奇怪的礼物

有位宅女朋友决定永久性的为我订K房
以作为我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够特别的吧?
其实真的很好用
目前我已经洗了她几次

不过服务态度视乎欠佳…

明天要上云顶去看My Astro颁奖礼啦~
wohoo!!

陈绮贞音乐系列

这次播放的是《Self》

本人觉得也是她一个不错的作品
非常有感觉的一首歌…


.

5 条评论:

  1. 句子的"其实"、“也”、“啦”显得你很勉强地称赞礼物咧 = = 几时轮到你送我礼物?

    回复删除
  2. YW Chuan:一个人的心态如果不正确,想的东西自然很负面,haiz…
    Emmanuel:@.@is it mean u r wel?XD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生日快乐=)
    然后,怎么你生日那么棒丫?!:O
    我很羡慕诶,那么多美美的东西:D

    回复删除
  4. ShueMan:谢谢~其实我是有这样的朋友吧~感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