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在韩新上课了一个周



上课已经一个星期咯
目前的状态是还不错的

而且有越来越好的
可能比较习惯了
也有一班比较稳定的朋友

这几天上了一些专业学科
大众传播概论
广电概论
新闻学
戏剧概论


戏剧概论我上了一堂
我就退掉了-.-

因为学很基本的知识
中学都学过了
毕竟只是选修课也是和影像没什么关系的学科
退了我就多了一天的rest day!wohoo~

其实我蛮想跨系拿埋公关来读
感觉蛮有用的
可是我怕等下考太多试我承受不了@@

大众传播和广电概论都蛮感兴趣的^:D
上的东西都很生活化
探讨电视节目
老师还给了我们研究《康熙来了》
其实就是在班上看啦

新闻学目前上到最多的
也开始看做报告了
对我来说也很有趣
毕竟我很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和娱乐圈!

第一堂新闻学就出了一道加分题
我太高兴了
因为题目是:请问五月天和蔡健雅在金曲奖入围了及几项?
啊哈哈哈

我在学院的第一份功课!
"选择一则头条新闻和娱乐新闻来进行新闻价值分析"
我选了"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
太爽了
我可以做自己有兴趣的功课!

看了看两年多的课程
选修课有好多很特别的

心理学也有
还有中国历史!
耶~独中生的强项~

说到这里吧
我在做着工其实…(惭愧中)

3 条评论:

  1. wowww.. i interesting lar..
    how come all is chinese one...??

    at taiwan study oh you..?
    hahahaha !!! ^^

    回复删除
  2. Hi!囧树~
    好久没来的说...
    现在终于有空来探望你啦~ :)
    话说真羡慕囧树能结交到这么多的朋友~
    好像在哪个地方都会有囧树的朋友似的~

    回复删除
  3. Im Yen:很明显我不是在台湾啦,不过以后可能会双联过去哦Im
    小雨:其实也还好啦…我算算是比较慢热的人,说到很多朋友…我不敢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