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亲节发帖

今天是母亲节

是一个大日子

不过为什么我觉得有的人好像开始对母亲节感到反感?

看到到处人山人海
去餐馆吃饭人潮多到不行

也有好些人觉得对妈吗好是平时就该做的事
看到别人疯狂庆祝母亲节也反感

可是毕竟大家的想法不同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庆祝方式

有的人在母亲节会请妈妈吃大餐
很奢华

有的人会想送礼物
自己做的或买的有心意就好

有的人就不会有太多的举动
因为觉得对母亲好是每天都该做的事
每天都是母亲节


三派孩子都有想孝顺母亲说所做出的事
我们何必一直去抨击别人的庆祝方式?

做好自己孩子的身份就好啦

这是我看到的
大家对互相的抨击

我们三兄妹也买了一个手机给妈妈

难道我们就必须承受被别人说“对父母好,何必在母亲节那么浪费呢?”这样的话吗?

所以
每个人都想为父母好
我们不要去说别人啦

哈哈

今天是母亲节

本来我是打算在这天写一篇很长的帖子关于母亲大人的

可是看样子
我今天是写不成啦

因为今天的餐馆的确多人到恐怖至及!!

做到我现在四点多才收工
五点前就要开工了T.T

k
这个计划也只能延后到明年的母亲节

可怜我妈
母亲节没得享受的过
必须的服务别家的母亲

所以我们真的都是在成全别人的母亲节!!

最后,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