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我在韩新传播学院开课啦

星期六那天是学院的迎新会
前天星期一上课到今天
我在学院已经有四天啦!

如果要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现在的我
就是“不习惯”…


毕竟我在这里要待两年四个月
不是做工想辞职就辞职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很努力去融入大家

我是个怎样的人我自己很清楚
我不想再继续当个孤单的人T.T

从星期六开始简略一下发生的事情…

星期六的迎新会我觉得还蛮疯狂的蛮颠的@@
我还以为只有学戏剧的可以那么颠
原来不是…

仔细看看
超多女生的
超超多…

因为男生很少
然后我看到明星脸O.O

有一个长得超像倪安东的华印混血儿
很像,神情,笑容都很像哦
只是他是黑的哈哈

我这组呢有一位我觉得很像我偶像ALin的女孩生亿仪
不过她都谁不像也不曾觉得过
她应该是现在和我最好的新朋友吧
这几天我们都是一起做别人车出到去Leisure Mall巴士站…

那么多人
怎样找一些寄托回来呢?

所以我都在问人
你住Kajang吗?
你住Seremban吗?(实在没有不要去问别人是不是住Semenyih,我相信没有人…)
你是独中生吗?

遇到独中生感觉想找待到亲人那样^V^
而且还有中华戏剧学会的咧!
会否我们曾经一起看过那场演出?

这里有蛮多大马艺人来教学的
像梁佑诚,蒋佩佩

据说有一些学生也是演员

迎新会很多破冰、水战游戏等
还有一个连环完成任务的游戏
每一组第一个人必须喝三百公升的水
结果因为喝到太快我组的那位烈士急忙拿桶来呕吐!
之后他就早退了@@

接二连三的
第二组的第一位女生一喝完水就跑去厕所
第三…第四也是

相当疯狂的游戏

不过幸好我是做爆四粒气球…
(这是很多人都不敢的一项咯)

学校还有播放一些他们拍摄的MV给我们看
的确有些很有素质的
有一个《黑裙子》拍到很有水准!
道具布景和拍摄手法…

也有很搞笑的咯…
《那些年》《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仰望》
啊哈哈
我知道笑点在哪里就好了X)

其实都在玩游戏啦
听朋友说他们的迎新会都在致词
简直是闷爆了~

韩新传播学院是纯读大众传播的
所以我们来这里读可以直接选择更细的分类上专业知识
不像其他大学院的大众传播系要上完公关、新闻等所有基础课程
我就是选修广电的

星期一开始上课了
原来第一学期是所有科系一起上的
也就是广电系、公关系、新闻系
所以就是80++位学生在一起哦@@
不过稀有的新闻系只有两个学生…
他们看来得相依为命了…
最搞笑的是老师要我们没每一个系选一个代表
结果新闻系只需儿选一Orz...

我第一天就迟到了T.T
结果我的座位被逼在最最角落头的火炉里
热到爆!因为他们的冷气好像有点问题的说…

这天和我一样一起迟到的一个男生就坐到我隔壁了
认识了下
很面善厚
原来我们曾经在超级补习中心一起补过一两次习
但是不认识

我们的第一堂课
国语!!
依然无法拜托的噩梦

请原谅我载在第一堂课就开始不专心听书了/.\

第二天上华语还不错哦
第三天英文同样死翘翘

所以到目前为止我是还没上专业科目
明天上大众传播概论和广电概论咯!

这几天比较烦恼的就是交通问题
自己去有点麻烦
会还不错哦
因为同学都很好
很乐意载我出去Leiaure Mall:)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还不错的
只是
我还是很不习惯就对了

因为陌生所以恐惧
不习惯这种恐惧

希望我的心能赶快定下来!

9 条评论:

  1. 你真的要很认真上英文课咯
    不然我教你也行(开玩笑

    有点想说能不能有大学学院体验班...

    回复删除
  2. 啦啦啦~
    感觉上看起来蛮不错的~
    继续加油~

    p/s ~ 上课专心拉

    回复删除
  3. 广电...?!!!
    好好噢....我很喜歡這個科目!!!
    全部都用華語..? 什麽標準啊? O.o

    回复删除
  4.  Emmanuel:我已经找人教我了咯,哈哈!
     敏```:嗯嗯,有比我想象中好啦!
     筱馨: 是哦?你是?

    回复删除
  5. Im Yen:是啊,就70%华语啦?标准?什么标准??

    回复删除
  6. 你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删除
  7. 就不懂是不是认识你啊?新民的??

    回复删除
  8. 对!认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