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世界各地

在餐馆工作了一段时间
而且也要开学啦
应该会比较少在那边工作了

是的
我会半工半读
放学后应该就去工作吧

一来店里没人手我想帮我妈妈减轻工作辛苦
二来我还能赚点钱…

哈哈!
上次我说我的工作想三国无双
这次我换个主题讲
我觉得我的餐馆好像全世界那样
因为汇集了不同的顾客

其实我们这餐馆处在大学附近
而且创出名后我餐馆越来越多各种种族来

最普通的就是鬼佬啦
生意人比较多
偶尔有一点黑鬼~

他们都比较nice
而且给的小费不错XD

然后日本生意人出奇的也很多
常常听到日本话
当然他们有跟着华人来

有时有泰国人,台湾人,中国人…
Opps
我也看到了韩国学生

看到韩国人我比较兴奋
我觉得韩国人很有气质哈哈
被韩流影响?没啦

我店里的工人呢…
有印尼…印度人…还有原住民
大家语言不同也都互相学校

果然这里很国际化
我和全世界都接触了:-)

部落格预告:
明天我会在我的blog写关于台湾金曲奖的预测名单
是我呕心沥血的一篇blog
你们一定要看啊!!

4 条评论:

  1. 工作继续加油吧!=D

    刚才看到部落格更新列表里面有你的什么金曲预测的更新噢,开进来又找不到页面噢!哈哈。xD

    回复删除
  2. hey~你要读什么啊?
    我没有做过这个工,我不懂:P

    我做过牙诊的counter罢了,只会这个?/。、
    ahahaha~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家的餐馆在那里哦?

    有机会去试试...

    回复删除
  4. Awwwww 我要看外国人! ♥.♥

    话说我玩pudding.to也有很多韩国人
    而且很多都很美很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