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20岁的生日的感恩帖:)

2月28日…是我的生日
我觉得我的生日日期真的很特别
在2月29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说我迟一天生日就要四年一次了!
哈哈
是不是很特别?

还是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的生日特别啊?囧rz


这个帖子是充满浓浓的爱意的一个帖子
因为我要感谢爱我的每个人

到底哪一年的生日过得最棒
有时真的不敢作比较
因为人的每一个阶段
所满足的都不一样
一年比一年开心的理由都多了些。

今年的生日确实和往常有点不同
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我想是视角不一样了

已经离开中学两年了
在外住宿一年了
在学院读书两年了

对中学朋友的感觉
对家人的感觉
对学院朋友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首先还是先说说学院这一gang麻吉吧。
我的学院朋友们^^
可以说
他们占了我最近生活的大部分
所以我把正日也留给你们了!

不懂谁计划来唱K~
总之你们有打算帮我庆祝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生日前夕就是爱胡思乱想的!担心都没有人记得自己生日/..\

然后…就是谢谢、谢谢、谢谢
我朋友不多,人比较孤立
也很少试过一大班朋友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原谅我常常突然离神、突然忧郁..^^
 




这之后,和我住也有一年多的屋友们
也谢谢你们了!
说真的,你们送我的生日礼物是我最喜欢的啦!
这是Line公仔
你们太会讨我欢心了!

这确实有点意外,不过真的谢谢你们
大家住在一起平时有时说得话不多
不过真的谢谢大家的照顾^^


再来要说说中学的几位超级麻吉咯!


家威和宝绿~你们的礼物~
一个是我自己挑的(一定喜欢^^)
一个是怪异的他挑的…他怪异
但和我同一天生日~!所以我也是个怪异的人好吧


和这两位朋友的见面时间越来越少了
你们俩确实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
有时我也很担心大家越来越陌生
大家的生活环境不一样了
我的心事也无法常常告诉你们了

这点很忧伤,但我相信也让我们更珍惜^^
谢谢你们的陪伴:)


买了双Birkenstock给自己!
这是我送给自己IDE生日礼物,哈哈
好像有点昂贵~三人穿起同一款鞋
愿我们友谊长存!


然后…还有在中学开始每一年都不会缺席我生日的牛奶佩渼^^
今年更特别了,带了男朋友来陪我庆祝
还载我去吃好的
真的好开心,虽然是有点尴尬XD
我感觉我们就像是亲人!
在学院后,大家的生活圈子也是越来越远
但是也知道这是必然的一个过程
可能我们对彼此的了解也会越来越少
但是不会变少的应该还是我们对这份友情的在乎

真的感谢你,冼佩渼^^
我最好的朋友+)


最后…回到我的家人
是多么的爱你们但有多么的含蓄

要说些一行文字有时也觉得肉麻

每一年都不会失望的
因为家人一定会帮我庆祝
渐渐地…也觉得这个是必然的了

只是越来越大后
还是变成奢望了

搬离家里后
还有之后就要升学了

现在一有空,
我真想多留在家一阵子。












还有还有
谢谢每个祝福我的人
还有谢谢Stella的蛋糕…阿姨的红包^^
等等的!哈哈,如果我算漏了你请告诉我。

2 条评论:

  1. Hi!囧树!
    好久没来了...
    小雨当兵回来啦! ^^
    小雨在kem里认识了一位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哟~
    嘿嘿~ 比囧树更特别~ XDD
    (其实每个人真的会觉得自己的生日比较特别的~不要太在意~ XP)
    囧树现在还在韩新实习吗?
    之后打算去台湾深造? @@

    回复删除
  2. 那麼多人記得你的生日幫你慶祝真的很幸福啊 :D
    哈哈生日嘛,每個人當然都覺得自己的生日很特別咯 :DDD
    20歲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