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大马场

今年的生日隔一天去了一场演唱会
是他们,我从会听音乐开始就很喜欢的台湾乐团——苏打绿。


大概是初中的时候吧
苏打绿的歌声突然出声在各大电台里
记得是至今仍脍炙人口的《小情歌》
而且这把新奇的声音让许多人惊叹

非常温柔地一把男声
当初不认识青峰
很多人都以为青峰是个女孩

后来都一直很喜欢苏打绿
从夏狂热开始每张专辑都有收集
但是父母就好像不是很能接受他的歌声-.-

当我知道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演唱会有大马站时
实在太兴奋了!
在去年5月~但碰到大选解雇延期了
真的好忧伤啊!

之后才知道延至今年三月。
是命运的安排吗?
去年生日期间看了林宥嘉演唱会
今年生日期间又有苏打绿的陪伴XD

好吧,说了那么多
开始进入正题了!


苏打绿的演唱会是我人生第二场演唱会
这次凯演唱会的心情很兴奋
一个团体六个人,感觉一定很有爆发力,
台风一定很棒。

开场有位比赛获奖的小姑娘为我们献唱^^
话说她是在电台举办的苏打绿演唱会相关的歌唱比赛胜出了


之后就到苏打绿出场!


苏打绿的开场,好喜欢!
大家全白出场
尤其是青峰那一身白色的服装好型啊!
一开始一连串唱了一系列比较摇滚的歌曲
全场就high起来了^^


一路以来在电视上、报章上货微博都知道青峰的为人
他比较直爽、有个性、时而说话也很特别刁钻
看了他的演唱会才正式感受到这点XD

青峰真的很会亏人哦
而且也太幽默了~
台下的粉丝都被他哄得一直不断的笑呐
互动还真多!

全场最好笑的部分
我觉得还是青峰亏家凯的部分!
这应该是《当我们一起走过》演唱会的其中一个部分
就是不会唱歌的家凯开口唱歌


家凯唱《蓝眼睛》
整首歌唱得好好笑
尤其是飙高音的部分!
但家凯真的太帅了~
看不出刚生了小孩捏




这只是我第二次看演唱会
我觉得比起林宥嘉那场多了好多节目啊
青峰下台和观众互动,好开心耶!
以为这只会在台湾发生,但是附近跟着的三个保安真的太煞风景了!=="

青峰下台的这个环节还有公开点歌
每个团员都选一位观众点歌

可惜我不是坐下面的位子呐
我只能看/..\


全场最红的莫过于这位仁兄
他的笑声非常高音、非常大声!
台上的青峰多次被影响
下台后果然去找了他一趟
他们的互动真搞笑!!^^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 - 吉隆坡站"曲目: 
Believe In Music / Oh Oh Oh Oh / 频率 / 带我走 / 追追追 / 御花园 / 控制狂 / 你喔! / 早点回家 / 小时候 / Yellow + 我最亲爱的 / 喜欢寂寞 / 我好想你 /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 天天晴朗 / 当我们一起走过 / 小情歌 / 飞鱼 / 日光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 - 吉隆坡站"

Encore + 点唱: 
燕窝 / 掉了 / 我只在乎你 / 山顶黑狗熊 / 相信 / 无眠 /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 女爵 / 左边 / 你在烦恼什么



这次演唱会该唱的都唱了
遗憾的是《夏狂热》那张专辑的歌都没唱呢!
我还蛮喜欢那张的~

我以为没机会听到《我只在乎你》
但是青峰还是唱了^^
当初看这MV版真的很感动

《小情歌》时,青峰唱哭了
还有《我好想你》,这是最近最共鸣的歌曲了!
感谢高音男点了《女爵》,好喜欢青峰唱这首歌^^








最后苏打绿唱了《你在烦恼什么吗》结束了这场演唱
吉隆坡站,也是《当我们一起走过》的最后一场,最圆满的结束了^^


我觉得这场演唱会真的值得了!
真的很棒,而且我们买后面的位子也挺靠近的!
这场演唱会之后也更加喜欢苏打绿了^^
也让我更憧憬去苏打绿的10周年演唱会呢!

据青峰说的话可以知道
他们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确比较冒险
因为苏打绿在本地还是没那么红
不及五月天、张惠妹等歌手
我想以后要在马来西亚看他们演唱会
还是有难度!
只能去台湾看了呜呜

这是我的一份生日礼物,我好喜欢
谢谢苏打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