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羽毛


看过《阿甘正传》这部电影
一定忘不了最后那一枚随风飘扬的羽毛。

是的。
阿甘的一声就像这枚羽毛
随风飘扬
不是顺应天命,而是有的东西早已命中注定
人生还不是一样。


那天学校又有一堂辩论课
辩论课很好玩。
我赞成廖先生说的话,
一场辩论可以看出每个人的性格

加上这次的辩题还那么精彩
【同性婚姻该不该合法化】


最近我做了一些一直不敢做的事情
不是不想做
只是找不到一个机会、等不到一个勇气

还好一切都没那么糟
反而吓着了我

坦白是件很难的事情
尤其是对自己亲密的人
但鼓起勇气说出口后
换来的可能是更多地坦白

我不禁的想
这不就是人生吗?
我们好像都活在局中局。
大家都等在一个机遇来向彼此说清楚

就算再尘封的回忆
里头还是有很多不解的迷
有的东西是无需答案
但有的事物如果曾经发生过
还是知道的好
不然真的会好想死

想坦白
也纯粹是累了
可能想要告白的事情大家早就知道了
不过自己说出来
更加诚恳,更加无需尴尬

最后还是谢谢啊加谢谢啊
我不知道如何说是好

我得到的东西很多
这种感受很奇妙
果然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朋友是好的

我喜欢那句

你说的话不会造成我对你有任何影响
只会让我更珍惜你

感动屎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