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搬家过年!

在今年一月头的时候
我们正式搬家啦!
可是呢~当然还是住在Semenyih啦

Semenyih是我家人的生活圈子
不可能搬走
而且还是搬到更加深的地区了…


是Semenyih的新住宅区The Green!






是一间双层排屋,
大家都称赞说屋子好美、好大
我自己也很心满意足

为了这间屋子
背后有很多辛酸想必外人是不知道的
父母多么辛苦熬过去来买间房子
一切都看在我的眼里了。
真的很感谢父母!

然后我的房间~我也超爱的
自己希望自己有一间房间…因为之前都和哥哥一起睡






现在可爽了~
最开心是我可以把我的房间设计一番!
将之前买的许多专辑、收集的卡片、海报都布置一番。

搬来家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之前都挤在一间小小的组屋里
我再也不想回到宿舍去了啦!


这次适逢在农历新年前搬家了
真的好畅快
一切都非常崭新






也因此今年好多人来拜年呐
连回家乡都省下……公公都来我家吃年夜饭了。

这篇除了写新居入伙…
也记载这次的新年吧!

看到许多人总是说长大后感觉农历新年没什么气氛了…
好啦确实是这样。
我想长大了,我想总会觉得新年气氛少了
见到堂表兄弟姐妹都没生疏极了
不再玩烟火了,大家都低着头去了~~
但是乐趣呢还是自己找来的。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倒觉得过得比前几年来得开心
这次新年自己都尽量配合家人、亲戚
也过得比较开心



新年其实没去哪里
一直呆在家里
也够了!
因为读书常年住在宿舍
难得可以窝在家里,朋友约我出街都省了
我只想两个星期无时无刻的赖在家里~!



当然新年少不了…贺岁电影!
看了《六福喜事》和《一路有你》,
前者还是一样,笑笑就算了
但《一路有你》真是大马中文电影界的奇葩呀。
我还进戏院看了两篇
观后感留意下一篇文章吧!



《一路有你》……难得和家人一起看的一部电影
可惜父母没去看拉,想必看了他们也会很喜欢^^

打下这篇文章的时候
新年的气氛也渐渐流失了
因为开工的开工、开学的也开学
只是我学校就是那么迟才开学,欢呼!

但家里剩下的都是糕饼和汽水!
每天绷着来吃
正是所谓的“每逢新年肥四斤!” T..T

接下来开学前同学们要来我假拜年了
期待中~

最后
这次的新年完全献给了家人
真的过得不错
我想和我有了一个新的安乐窝也有关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