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泡沫


不知不觉,部落格又被我空置了一段日子了。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烦
我想写些什么的,
却会顾虑到近期都在写什么
最近有什么大事件能让我写
好像拍行程那样

是的是的
不久的将来…
有好多大事件
2月28日……我生日!
3月1日……苏打绿演唱会!
3月2日……奥斯卡颁奖典礼……!

下个星期,真的值得期待点什么的…
希望真的是值得的。

最近的生活慢慢地又在转型了
可能身边的人没怎样变动
但是我都感觉到自己心境的改变
人际关系的变化

我觉得最近自己都隐约洋溢着一种幸福感
现在的生活挺不错
那是真的。

好久没这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点。

或许生活的艰难度不一样了
知足的程度又说不同

有时只需要一名倾诉者
但有时只想要当一名倾听者

当倾听者似乎更有成就感
让我觉得自己其实也很重要

谢谢把心事、分享生活大小事给我的人
这一种烦和我脸上的不耐烦都是略带幸福感的

重复的就不说了。
人们的关系也不再探讨了

一个眼神,一份关心就够了。

我已经感受到那份温暖了。

泡沫
看不破,所以难过。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万事既是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