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新年三天的槟城游。

我知道有点迟了
但是还是得记录记录呀!
这个新年年头的几天和学院的麻吉去了槟城
第一次和这班人旅行去^^……
就简单说说呗!



槟城也算是第二次去罢了
之前去也是小六的事情
对槟城已经模糊了!
剩下的印象就是大家在FB狂share的姐弟壁画吧


这次去的大家基本没人熟悉那里
我负责安排了个大概的行程
看了看谷歌地图(晕
去到还是乱…哈哈

来到槟城我想吃多过玩…
嘻嘻,因为知道槟城美食多

虾面、炒粿条
还有不吃Asam Laksa的我也吃了这里的Asam Laksa
真的不错 (y)
还有巴刹里的麻吉太好吃咯~热喷喷~好大一包!!!







第一天就在老街和关子角一代兜转。
第二天一路到极乐寺,然后到沙滩玩玩。





哇,这张跳跃照大家都没成功跳起…我还像……急屎。

我们的酒店坐落在Gurney Plaza附近
这里有个靠海的街道,可以欣赏海边
对岸是北海
这里让我想起了《The Great Gatsby》的场景,超有feel❤

在这个街道应该是我们玩得最疯的时候
狂拍照!



U jump, I jump!








第一次…~跳。



第二次…~跳!




第三次~…Oh My!!(找亮点)

第三天,慧筠在槟城的嫂子来我们旅游,太开心了!
我们终于去到了大家口中流传的槟城(泪崩

这条文化街,聚集了一些壁画还有很多特色小店呢!







看到了这个…真喜欢!
在一间叫“Own Shop”的店买的^^
自制的钥匙圈,真希望下次有Line的XD


找到了姐弟骑脚车的壁画B)


旅程的最后去了3D博物馆=)
感觉还不错



























在这里这是狂拍照!只可惜时间很赶…
哎哟,人又多
不是每个图都有机会拍到
盼望下次回来~哈哈^^

与其说这次是趟旅行
不如说是个聚会吧^^
大家找个聚一聚
玩一玩,真开心;)

很开心在班上有这一班朋友

套用(改编)《一代宗师》的经典台词:在最美好的时刻遇见你们,是我的福气。可惜,我们的时间不多。

还剩下一个学期,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
真希望现在有时间,大家要时常聚在一起。
期待我们新年的拜年^^







农历新年将近,越来越兴奋了!
哈哈,新造型,感觉焕然一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