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无法控制

我相信人生会痛苦有很多原因
套用佛教的学说,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变”
我们的生活不断的再变。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不断的在“变”
无法控制。
友好和憎恨只是一瞬间

当一个诺言被许下之后
我就会开心担心
到那个时候我们还会不会那么好?
到那个时候我们会怎样

家人、朋友、情人
之间的关系
都变得太快了

我们无法控制
就这样变了

有得选的话
我会填下最好的选项
我希望当下的情绪成为永远
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永远爱着你

我最担心
日后开始顶不顺你的所作所为
开始讨厌你、陷害你
日后不再爱你…

变了后,从前的都不记得了吗?
记得的,也设法装作忘记了吗?

但我控制不到我的心
感觉变了,和我的本性无关…

是人残酷,还是上天开的玩笑?

有人说珍惜当下
活好每一天。


也不是我不想珍惜当下
但是每当美好的事情到来
我的忧虑就来了

太多太多的例子了。

天长地久…只是天方夜谭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趁还怀着热血的时候
我告诉你一句
我很喜欢你。


这是2014年第一个帖子
也是一个emo的帖子。
搞什么啦
应该要开开心心

嘻嘻

我分得很清楚

emo之后又是充满正能量的我!
迎接开学,迎接一切一切

我的年货…
我的减肥计划…
我的电影计划…
我的短片…
我的升学…


槟城之旅,会想念这几天的。下次再贴文说槟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