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我的2013年,多姿多彩

又到总结2013的时候了
大家都会这样做,
blog的当然也要为这一年写一篇文章了^^

2013年很
做了很多事情,回一想
没想到自己一年里竟然做了那么多事
可能因一年有三个学期
每个学期都很忙、做了很多事情
长。

但当自己回望的
得其很快。

一年拍最多
也是在新的日子里的最忙碌的几个学期
共导演了5部作品……!
其实还蛮多的

从《闇恋》到《游戏》《魔镜》
一直到“大制作”《阿纳斯》
还有刚刚过去、分享会的参与短片《两者》










短片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每一次的拍都狼
只是每一次的狼都更少了
每一次都有步。

上的
本上的

当然拍也充了感
那是一群人的用心
一群人的心血
大家互助互


《阿斯》的感动还是至今最大的
是超20人一起努力的成果
是回馈还情,都充满满满的感J


另外,也想提一提影研究学会。
我是很爱电影的人,其我一直都很在乎个学会
只是学会在学校真的不吃香,没什么人来参与
每一次的Presentation我都学会了更多的西
也很感都在真听我Present的同学
是真心希望往后的日子学会撑得下去啦!


一年里,认识了新朋友之余,也和一些旧朋友重新熟了起来
住在宿舍里,感有你的陪伴哦
大家常常都聚在一起,很欢乐^^
只是宵夜吃多了,身材肥了T.T






在学校也很庆幸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在期末报告和拍摄时都互相扶持
不然很多难关
孤单一人真的很难走过去的;)


学校的难关就是每一次的期末
大家在准备期末作业、期末Presentation或是剪辑期末短片
都是最累最难熬的

要到处拍摄、采访、做新闻
想最后这个学期,竟然有10个拍摄!








不过都是有所收获
这个学期是过拍摄歌仔戏的新闻、到儿童之家采访、采访汉服
还有当新闻主播
都是很新的尝试

但最累的还是许多人际关系
这一环就能把你搞死
似乎生存在有人的社会
就有是非
就有憎恨、不爽
有时也无可奈何
只可以告诉自己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我觉得这年下来我也学会比较保护自己、
比较没有以前那么心软了
毕竟心软有时只会坏事。

说到旅行呢
今年年头和两位麻吉去了马六甲玩…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自己乱乱走,也挺不一样的


而年中也和宿舍的人去了一趟沙巴亚庇^^
这次搭飞机去…是人生第二次坐飞机呐!



而且沙巴亚庇真的不错
节奏缓慢
空气新鲜
食物还吃 (y)
我会再来的X)

还有今年去了我最喜欢的歌手林宥嘉的演唱会
太喜欢他了,听出耳油呐!


2013年有什么不开心的、不顺利的、不如意的,
都留住了
我们在2014年,要迎接一个更开心的一年^^

1月16日要搬家咯


为了般这新家,我们这一年也是不断奔波
整家人为钱烦恼。
希望这些烦恼很快会结束。


迎接开心的2013!

2013第一炮,槟城我们明天来咯!! !




2 条评论:

  1. 去年你真的精彩呢,时常都可以看到你的拍摄的准备还是作品的照片 :P
    祝你越拍越好!
    2014也要继续多姿多彩啊 :D

    回复删除
  2. 你部落的字体好小,颜色也很浅,看到我好辛苦。哈哈!!~新年快乐2014 ~
    By the way,你是修什么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