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瞧我这大傻逼!

人之所以会痛苦,因为
放不下,看不开,得不到。

最近我看很多电影

一是因为电影史老师给了91部电影要我们看…(天方夜谭啦,这个学期不可能看完。但这是考试题目,够绝…)
二是我还是发自内心的喜欢看这些电影

啊~所以最近看了蛮多中国电影的,之后部落格有排写了…然而现在我得到的后遗症是
我满脑子都是那翘舌的中国腔!@@

连打起字来都像是在说北京话啦!

因此得此文章之标题…瞧我这大傻逼!


在马六甲游玩的时候
夜里在酒店就是说心事的时候
和两个最好的朋友说心事

就只有久久那么一次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反正平时没人陪我聊我的心事
我觉得我都已经不会表达了。
或是
我都用自己的别的管道去抒发

活那么久
我领悟到的是   很多事情没有必要和别人说
因为别人是不会懂你的感受的

换来的可能是他人的劝告  或不知如何反应而尴尬 或根本帮不上忙
于是有些事情收在心里就好
有时只有自己才帮得到自己…   

…说到抒发的管道嘛

我倒觉得是看看电影,什么都没事了

看电影对我来说意义不真大…


因为我看到了自己。(我不是在发梦自己是里面的主角ok?-..-)



身同感受时,大哭大闹一场

继续生活,心灵就舒服多了。


在酒店时家威都是问我们这一生人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应该说是最傻的事情)

我想想…我也太多了吧。


最后到我分享时,我真的一度说不下去。

我接受不到以前的我。

那个变态又38的!……#@¥#%%##@@@&*

我接受不到我那时把别人的书包藏起来的事情…(啊不懂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事?)

那时我是哪种心态?嫉妒?占有欲还是…?
回头看自己还真的是很白痴。


年少轻狂 谁没笨过傻过?

当时的自己可是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唯有自己跌到最深处时才肯爬起来
若干年后想起自己曾经做过的傻事,都会觉得自己当时哪来的傻劲和冲动
这是一个成长,也是一个过程。我们曾经都是大傻逼。

说道这好了。留点后路,深怕哪年哪天我回头往这帖子,
竟也感叹起这时的我那么白痴,写这些无聊的东西。

与丁丁同学共勉之=)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中国腔真的一直翘舌,我听不惯XD

    回复删除
  2. 不过听了了也不错听得咧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