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Orz Creation 《如果》



 Orz Creation隆重呈现...


在假期前京威找了我
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一起的制作坊一起参与短片比赛

我很爽快就答应了…
但是其实我自己没什么时间

因为工作关系
我想要存钱去旅行(寂寞难耐的树~)
所以我出现的时间很少…

拍摄期间都没出现T.T

只是之前做反光片还有最后一关…
上字幕!!


稍微学了一学…有点难明咧@@
那是熊又半睡半醒…怒!
最后我还是研究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熊的教导…

字幕不会难上…只是很耗时间
短短的一分钟我就弄了一,二个小时TT

可能是新手吧…

感谢和我一起完成的美玟!
两个一起熬夜弄…后来我睡了…囧


这是一个悲剧故事…
不过这次演员阵容都是找自己人…

上面的照片是男女主角的回忆找照…


A Yap帮我们弄了一个很美很美的光碟封面设计!!
感觉就是很专业XD


囧树写真一张♥


关于这次的参与
这一切对我来说有点突然…
也没想到和大家能擦出很多火花^O^

没想到大家用我的绰号Orz来命名制作坊
有点受宠若惊啦!!

这次我来的时间很少…
下次还有好好的合作…

由于正在工作…
此帖只能简简单单的发了!

下次待完整片段公布后再发帖!


先放预告片让大家过瘾下!

5 条评论:

  1. 那个预告片的link换了...
    要edit过哦 =]
    因为之前那个有问题 所以我又upload过了
    抱歉啊~

    回复删除
  2. orz 是我提出來的嘞~ :D

    回复删除
  3. 上字幕?感觉好像很好玩叻!
    看戏的时候都会想,那些字幕是怎么上的啊?xDD

    haha那我就期待玩这个片段囖 :D

    回复删除
  4. 时间是自己挤出来的啦~加油~

    回复删除
  5. Y_Y:哈哈,换了=]

    JANICE LIEW:真的啊?哈哈~我真的吓到!

    小溪:呵呵~对~学会了也感觉很棒…^.^

    冒牌周武王ΨOMSΨ:哈哈~对!不过还真的很累…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