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宣传新连载小说:碧绿星空

上一次的连载小说都是年头的事了
停止一段好长的时间了

为什么?
因为还蛮忙的
而且我这次想要很认真的写…

欢迎我最新的囧树部落格连载小说
碧绿星空

难免还是要提到这个小说的背景和起源
改编自囧树之前的剧本《零食男孩》
但是当初剧本摆上台i演时只有20分钟罢了,所以故事非常精简
其实我要表达的何止那么少?

于是我写这个小说
将把所有的有写出来
不敢说是长篇小说
但我会相信我会在部落格连载一阵子…
进正题!

这是一个科幻小说
故事发生在…2510年


由于24世纪地球资源早已用尽,发生资源大恐慌,世界秩序开始混乱,战争、暴乱持续,世界各大国也名存实亡。这时神罗能源公司成功研发出新资源,并供应全世界,也从中垄断了世界统治权,从此成为世界唯一的统治机构,国家制度已经正式消失,进入神罗时代。

然而,新资源的采用对大自然照成的破坏却是更加严重的。2510年,大地已被人类彻底破坏,地球失去光环,人类靠着先进的科技勉强维持生活,但大自然的动植物都活在水生火热中。在艰难的生存环境下,植物为生存下去,逐渐进化成能一种人类——绿人类。他们和植物一样,必须靠光合作用来维持生命。绿人类为了报复人类,不惜使用其与生俱来的魔法袭击人类,使地球又再次陷入混乱。于是,人类在地底建造了一个很大的城市来躲避绿人类的袭击。地球从此存在着两个世界……

地底成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也是人类历史上一个新纪元。但人类并未得到真正的教训,人类趁着乱世造反,展开权力之争。神罗公司董事长被推翻,新的时代又展开了。

地球上和地底两个世界的斗争,到底是说种的因,谁该承受果?
以及人类之间的善恶与猜疑,总是无法共同进退,互相扶持。

故事在矛盾中展开

是人类小女孩和一个绿人类大男孩的故事。



下一篇:碧绿星空#1

3 条评论:

  1. WOW~ 故事情节很吸引人呢!
    小雨一定会追看囧树的小说的!
    期待期待! ^^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久没看你写了。
    等你的小说!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我也不能松懈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