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血腥创意【电影帖】


今天的文章想要以血腥和惊悚来征服大家


不知大家是否有听过一部叫做《人形蜈蚣》的电影呢?
这部曾经轰动一时的电影其实在去年已经悄悄的推出了第二集,而我今天要为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看了的《人形蜈蚣2》。


这部影片在该国英国的检验局表示这部电影“无从删减的”,也就是没有办法删减,完全不能被接受,不能在全国上映及合法贩卖。

说到《人形蜈蚣2》就一定要为大家先介绍下《人形蜈蚣2》这一部电影。所谓的人形蜈蚣到底是什么?他的概念是:将人和人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像蜈蚣一样的形状。这个概念源自《蜈蚣人》剧情里的一名变态科学家。我再形容得具体一点好了,科学家把三个捉到的人膝盖的韧带给割除,使他们无法步行,三个人就只能跪在地上,然后他将三个人的口与肛门缝合起来,并把他们的手腕绑在一起,形成一个类似蜈蚣的条状。也就是说,第一个人的肛门要开刀,而最后一个人的嘴巴会开刀,中间那个人则是嘴巴和肛门都要开刀。大家想象到吗?

大家应该也想要了进食与排泄的问题。第一个人就比较幸运,可以吃正常的食物。但是第二个人就必须吃第一个人的粪便,而第三个人需要吃第二个人的粪便,erm…那应该可以称作是“粪便中的粪便”了。


这个就是“蜈蚣人”的概念。大家是不是光想象就已经觉得毛骨悚然、不能接受?而《人形蜈蚣2》这部续集可以说是把所有的恐怖与血腥画面全面升级,更叫人无法完全直视整部电影。虽然画面转成了黑白色调,但是惊悚指数却提高了。在《人形蜈蚣2》中,有一个停车场的保安因为看了《人形蜈蚣2》这一部电影,相当喜欢,决定展开一个蜈蚣人计划。他在车场打晕了很多车主,渐渐收集了许多人,再将他们都载送到一间租的空屋里,开始他的惊人计划。收集的人之多,这次的蜈蚣人不是三个人哦,是十几个人的超长蜈蚣人。最可拍的在于哪里大家知道吗?因为这名保安人员不是医生,他一点都不专业,没有专业的手术刀、没有消毒水、麻醉药,也没有缝合的线,于是他用的工具相当的生活化,如大型订书机啊、锤子啊之类的道具。而且保安人员为了要亲眼目睹大家的消化过程,强逼第一个人吃东西,并为每个人打针,打上泻药,让大家都拉肚子。可能肛门和嘴巴的缝合是利用订书机的,根本不紧,因此还有“粪便喷着出来”的恶心现象。电影出现的反伦理的剧情与画面实在相当的多,还有刚出生的婴孩被活活踩死、保安强奸蜈蚣人等等的。



而故事里的这位保安为什么会如此的变态,也是因为受到家庭背景与童年阴影的影响。他曾经被爸爸性侵,然后爸爸被判入狱而他也陷入了疯疯癫癫。令他越来越压抑的是妈妈对他不断的责骂与侮辱,形成了他对蜈蚣的迷恋,爱上蜈蚣的可怕。

今天会分享这一部电影给大家,是希望大家可以去观赏一下这部电影的。其实近年来的同类型电影都做得不太好,不是化妆技术太假就是一味的想要吓人,缺乏新意。而这一部欧洲电影在血腥残忍的部分是玩得惟妙惟肖的。

这部电影对我来说真的超级超级难顶!我是一边打带一边看的,因为太血腥了。我对于血腥电影非常害怕,再假的画面我都会忍不住!

最后再补充一点个人对电影的感想。其实人类的力量是非常淡薄的,因为我们对于很多人事物都是过于依赖的了。一名医生的医术非常高明,但是当他要对人类作出一些可怕的行为时,才发现人类其实是多么的渺小,完全没有能够反抗的力量。被保安人员缝在一起的蜈蚣人,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的在流眼泪,那种仅剩的生命力是非常挣扎和无助的。

对了,导演说过这部电影将会推出连环的【蜈蚣人三部曲】。所以第三集是即将来临的,真期待画面的血腥与惊悚会继续升级。谢谢。

评分:8/10

9 条评论:

  1. 天哪,我光看你写的就觉得恶心了...接受不到....==

    回复删除
  2. 我不敢看这种血腥的电影的说。/__\

    回复删除
  3. 你怎么会去看这么恐怖的戏啊....=,=
    听你说就没胃口了,好想吐.....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雖然很噁心可是我還是很想看電影勒。
    那麼現在已經下映了嘛?

    回复删除
  5. 植月:哈哈,但是也是一种艺术啦。暴力美学XD

    心琴♫:不敢就不要看啦,等下顶不顺就糟糕!

    VC:哈哈,的确我看的时候也想要吐…

    Yueyin:):是没上映过啦XD而且就算上映大马也一定不上的,太血腥了。可以上网下载=)

    回复删除
  6. oh no== 我的脑里不断想象中,很恐怖很恶心==
    不过很想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是在网上看到这电影?还是朋友、杂志介绍看的?
    你写的这些画面很恶心、残忍。

    回复删除
  8. 我有听过这个!很恶心!!!@@

    回复删除
  9. xiao P 笑屁:是啦~就算有些场景不恐怖,都会不自觉想象到!
    Elaine Wong:我在网络和报章都听闻过^^
    Vanessa Sin:哈哈~我可以给你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