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2 ! 0 ! 1 ! 5 !

飽滿的2014
一年有365天,
8760个小时,
525600分钟,
3153600秒。

你說,要過一年,多麼不容易。




焰火在黑夜才有它綻放的意義。但稍縱即逝。
因為之前看了《白日焰火》,有感而發。哈哈。

今年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去跨年
其實以往我都呆在家裡的呢

接近年末
看見面子書上大家都在回顧2014年的事蹟

想了一想
才發現自己也做了很多事情

年頭還在求學
沉溺在拍攝的日子里
畢業製作《新伊甸》
真是個畢生難忘的拍攝經驗
每一天都在森林里被蚊子的叮咬著過後
但是成品還是讓人熱淚盈眶的感動

家裡在這一年里也發現了好多事情
喜怒哀樂
似乎怒和哀尤其印象深刻
妹妹進院開刀
各種錢的問題
各種前途未來的問題

每一年總有各種高潮迭起
有的人進來了
有的人又離開了
還是那句老土的話:人生不就是一趟列車
列車駛過了2014年了。

嗯,知道了。
2014年里有過這些回憶,人事物。
滿到溢出來的愛
是可怕的、驚人的
歇斯底裡的自己
連自己也不認得自己
大哭、暴躁

想到2014年曾經迷茫的自己就想到這些形容詞、這些回憶
我說過我最討厭自己的其中一點
就是我很容易愛上一個人
這真他媽的不是任何缺點
我真他媽的討厭自己不理智得不像一個人的時候

不明白老天幹嘛愛開這種玩笑
結果搞得生活和情感都支離破碎
身邊眾多議論紛紛
可這都不在我控制範圍之內
只是有一天睡醒后,發現心舒坦了很多
發現我不在愛了,醒來了

我不喜歡這種我自己無法主宰自己的感覺
愛人真的很麻煩
那種感覺糟透了

我都幾歲人了?真覺得這種事情就像中小學的家家酒

這是我第一次回應這件事
也是最後一次~是在我放下了一切之後

所以新年我的願望是什麼?
就是想有個歸屬吧

或我太犯賤吧
總是多愁傷感
14年還是很多開心的事情啊

對啊,14年的自己放開了很多
我不想在為了全世界隱藏起來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整個人舒坦了 真實了

這是個電影陪伴的一年。
我很感動
電影它就像我最好的朋友
在很多個晚上陪伴我
教會我很多道理
電影讓我哭泣
讓我坦白面對自己
當我的鏡子
謝謝電影。


面子書的留言:

新的一年,望一切顺心。
爱我们,我们爱的,都会幸福愉快。
当位听话的孩子,将心比心的朋友,体贴的情人
(首先有位爱人,愿新年愿望达成
当位称职的 [ 人 ] !新年快乐

誰要來牽我的手?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