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红毯第一帅

最近很忙,一直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该回顾当天的金曲奖
啊又是伤心收场的一次金曲奖呐X(

这一届的台湾金曲奖已经圆满结束…

主要得奖名单如下:

■最佳年度歌曲奖
大艺术家《MUSE》/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国语专辑奖
盖亚/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干杯《第二人生(no where-末日版)》/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导演:陈奕仁)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萧敬腾/以爱之名/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林忆莲/盖亚/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奖
黄韵玲/回味《永恒。承诺》/果核有限公司
■最佳作词人奖
焦安溥(张悬)/玫瑰色的你《神的游戏》/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编曲人奖
常石磊/盖亚《盖亚》/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林忆莲、常石磊/盖亚/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单曲制作人奖
乱弹阿翔/不一样的朋友《忘不记》/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新人奖
葛仲珊(MISS KO)/KnockOut葛屁/颜社企业有限公司

和我之前预测的大赢家一样,就是林忆莲!
我看好她扫得歌后、最佳专辑等多个奖项的,
因为这次她的专辑真的做得很棒,是实至名归的啦。

但是最佳年度歌曲落在蔡依林的《Muse》手上,
这奖却意外落入蔡依林手中有点奇怪…
但无论如何这也是好作品哦


当然最心疼的还是我的林宥嘉啦,再次落败啦!
连续两届都入围了,而且都一直被视为大热门
也有很多业界人士希望、看好他拿奖的
却还是没得到,这次给首次获奖的萧敬腾拿了~

真的会很心疼啦,这张专辑是很棒的
而且接下来也要等到明年才发了/.\
不过无论如何,我知道林宥嘉做的专辑会越来越棒!

由于和女友GEM一同入围男女歌手奖
因此一起走上红地毯,超级sweet的啦。


在最佳女歌手颁布后,邓紫棋未有得奖,林宥嘉送上拥抱
好甜蜜哦!

林宥嘉还在FB承认与邓紫棋的恋情了!
欢呼~撒花XD

原来都那么多年了…


(转载林宥嘉FB)今天看到這張圖,從左到右,不知不覺五年的時間過去了,我的感想......平時找時間運動真的很重要,運動對人類很有益處,你看看這個Before 跟After.

感謝大家,出席金曲獎勞師動眾,很不容易。也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溫暖照顧,連續兩年都鼓勵我是紅毯第一帥,真的很開心也有點不好意思.....所以等一下我會趕快把FB自我介紹欄位裡的字改一改。

這幾天,謝謝大家說我真男人,這讓我很想感謝和我一起走紅毯的鄧紫棋,感謝你和我一起互相勉勵堅持,如果我是真男人,你就是真女人。 Gem Tang

做音樂,表達自己,請讓我越來越真,請讓音樂越來越真,讓感動更直接猛烈。



虽然之前总是觉得邓紫棋和他不配,因为她的音乐风格比较前卫、野性
但是这一身晚装穿上去还是有小鸟依人的感觉嘛!
真心希望他们未来感情会持续稳定^^


金曲奖结束了,虽然最爱的林宥嘉和徐佳莹都沦为陪坐,但我知道他们总有一天会得奖!
哈哈,一定能够!

2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在面子书看到这个图。
    真的差别蛮大的,现在两人看起来很相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之前也觉得还好,不过现在真的认为蛮配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