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忧愁

我很久没发心情帖啦!
这现象不怎么好~
部落格虽然很多姿多彩
但是就是没有在记录自己的心情…

今天我的感觉比较不一样
因为我明天会住去学校附近啦
不过不是学校的宿舍(学校宿舍真的还~有点糟糕)


那天去看了那间屋
感觉很棒咧!
很干净~在花园里~也挺安静的

住去那里除了解决了我那[过五关,斩六将]的回家路途
也减少了我的心惊动魄啦

因为我没天这样来回学校
真的很担心自己被打枪

不过我现在还是期待多过一切!
哈哈~
我很期待住如宿舍咧
-------------------------------

今天就和家人去买了很多要用的东西…

妈妈说了一句

你在外面,收一收脾气,不要每次都要人家听你的…

其实我这套脾性
在家里才有
我相信在外面没人认为我脾气差吧!?

我内向…我亲切…平易近人+和爱和情(够了!别说了!)

erm…又有谁懂我在家那一面
可恶,打架还见血的,LOL

------------------------------------

今天我们去银行问屋子的事情
说买屋嘛

这事情对我来说很困惑
不懂从多少年前开始就去买

可是一直遇到阻碍
钱不够、借不到、妈妈要开到、政府限制银行贷款等等的

兴奋的我之前还设计过自己的房间
但是那张纸也不懂塞哪里去了

多次的不如意让我不想再有任何期望~
马来西亚现在的屋价高到可怕
雪隆区最严重

其实银行也很想借钱给我们(不借钱他们哪里有生意?)
只是政府要求的条件有人苛刻
我们借不了90%的钱去买屋

要买屋是越来越难
我们算是中等家庭
可是买一间屋为什么会那么难啊?

有钱的人资料足够
就可以买很多屋子
放着来抄,越赚越多

而穷人不可能买到屋咯
一直压迫之下
越来越穷

马来西亚就真的达到了“有钱人越来越有钱,穷人越来越穷”的阶段了
我们英明的首相…
我问天!我问地!怎么感动不到你?

我们的dream house摆着很久了…
今天银行帮我们想了一个方法

我们能借到钱(具体的东西大人懂,我有听没有懂)
但是以后每个月要供RM4500!!

O.O

RM4500…实在是太高了…

我们再考虑中
到底要不要买?

不是供不起…但是以后的日子一定不会松动…

haiz
我的背包旅行,我想买一架相机…

上演《维多利亚1号》吗?哈哈






p/s:最近更多更多的忧愁,无法一一表达。~


FUCK U LA!!

2 条评论:

  1. 你也可以做到的!!!
    加油! ^^

    好好跟房友相处啊...

    huh?
    你要买屋 -.-
    dream house.. 就慢慢实现吧!
    总有一天一定可以^^

    回复删除
  2. 哈哈~目前相处还蛮好的=)

    等等,不是我要买屋啦!
    是我的家XD

    可是现在买屋真的很难啦,气死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