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毕业⊙﹏⊙

不知不觉
两年多的日子就过去了。

反正每次都是这样
刚踏入校园的时候还在想两年四个月是挺长的
现在终于结束了

回想起来刚开学的时候
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

好像才刚发生……


先说说那天的《乙部曲》毕业影展
很高兴,办得很成功=)

为了这个影展大家也筹备了很久很久
而且这一届也是近年来韩新学院办得最大的一届的影展
短片+MV有十三部作品那么多

难免会担心到底效果能不能做到预期的好

不过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
早上开始的播映会反应都很热烈
真的很开心

第一部播的片子就是《新伊甸》
我的片子…当初心想我的短片打死都不能放在第一部播出的
但是命运弄人

没关系…他们说是开幕片…囧
还真是美言一句
不过想想第一部也无坏
因为我的片子有40分钟那么长
放在后面看会死人的-..-

片子在大银幕播放
很激动
我和美术指导郁馨要在后台准备待会的上台分享
只能躲在后台偷看(泪奔
不过还是很感动

上台分享那一刻也很高兴^^

朋友们的回馈…还是一样
少不了“我看不明白你的作品耶”
哈哈…每一部作品都这样哦!
有被感动到的朋友,我也很感动
也有现场的观众和我说喜欢我的作品
真的谢谢你们;)

接下来播的片子
交流都不错
整体真的很不错
也看得出现场很多高手在和我们交流









播映会结束
短暂的时间打扮
就要开始晚上的颁奖典礼了!

颁奖典礼一开始
就在紧张了
我的家人也来了(⊙﹏⊙b汗
所以其实还真的蛮想上台拿奖的
给家人看一看我得奖嘛

不过最后还是没得奖
也没有想象中的失望
得奖的《窄门》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

最佳剧本有被提名也很开心了
最佳摄影!这个是惊喜,我们竟然有提名
这两年来的确从被公认技术最差的组慢慢进步了;')

最后的大合唱环节
就是最温暖的部分
大屏幕播着我们以往的照片





最后有很多人哭了
打击不断互相拥抱
我没有大哭
回想起来
有那么一点遗憾

感谢来到现场支持的中学朋友们^^
学弟妹
还有家人=)







---------------------------------------------------------------------------------------------------

接下来就是昨天的毕业典礼
终于要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大家还是一样疯狂
不断拿起自拍神棍疯狂的拍(有人叫…自拍令棍--")

自己也有那么一点激昂
因为获得了学校册封的《最佳电影人》
电影人诶!这名字颇有型的

很谢谢学校给我这个肯定
也不知道多不多人申请这个奖项啦
但是有200元还蛮激动的!

希望以后我是名真正的电影人=)






在这个颁奖典礼上
也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学校活动

真的是最后一次噜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将一切美好留在记忆里=)












两年多的非乙班终于告一段落,除了不舍还是不舍!在这两年真的学到很多东西,最身同感受的大概是无数个爆肝的夜晚。但疲累后的成果总是让自己觉得一切疲累都值得。毕业后,大家以后都各走各走,期待有相逢的时候。不快乐也好,最后还是要说~毕业快乐!

爱你们♥








1 条评论:

  1. 抱歉没办法出席你的影展。。。
    但是从我弟弟口中知道你的电影还不错哈哈~
    毕业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