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压抑。解脱

有时人不发威就不要当他是病猫
为什么有的人就是那么不成熟
要逼到自己走投无路才甘愿?


在这个人与人一同建立的社会里
人际关系与良好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我再喜欢孤单也好,我需要学着去与他人沟通、建立良好关系
要与大家建立友谊,有缘的话大家将会是真挚可贵的Buddy
可悲一点的话可能大家只是建立在某种利益关系上——彼此并不真正喜欢,甚至憎恨对方,恨之入骨。

我懂一个道理:有多少人喜欢你,就有多少人讨厌你
这是呈正比的。
所以我也不奢望做到没有人讨厌我

在学院难免同样会遇到很多复杂的人事关系
身为一个领导人(组长)
可能某些人会觉得我针对他
某些人觉得我对待他时要求特别苛刻
或语气特别不好

well,可能我的潜意识中对某些人特别不留情
或者是那些人敏感,处处以为我在针对他

但,问题到底是什么?

就是到底是谁打破这个信任的。

我对每个不熟悉的伙伴一视同仁
我自认我称得上友善、平易近人,
因为我怕得罪人,我很怕应付气氛僵的场面

但是如果我的伙伴开始给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不做东西、甚至造谣
我对这个人就不会再有好感
见他后面憎他前面。

所以要说我搞针对、要说我对人不对事
我不排除有时我的确是这样的人
但前提是:是谁将那一份信任打破了?



这是我一贯处理事情的方式,我点到为止。
我不想发牢骚,不想闹到大家不安乐。
可是就是有些人活着不安分。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当事人本身有着有着很大的问题
却在面书不断的写抨击我的状态

我会被这样耍不是没道理
因为我给人的印象就是——
小不忍则乱大谋、只会暗中搞针对、背后说人坏话
难听点说就是缩春嘛!
不敢正面交锋

所以
我醒了。
我就知道对他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为什么要替他人着想?
明明做错事的是他人为何还要忍?
为何要给他人没有回报的机会?
自己在心软什么?

所以我告诉自己

从现在开始我有三不——不会再容忍,不会再仁慈,不会再装没事发生过。


大家都是大学生了
什么是成熟什么是幼稚
请分清楚

游戏怎样玩
请搞清楚

这篇文章也不是针对个人
而且很多人
谁在我背后伤害我我很清楚

只是不是每个时候都要搞到吵架分裂

所以请控制一下自己
不要再无中生有中伤我
我的人是很会压抑,非常会
所以爆发起来更一发不可收拾
要打败我
请靠实力,不是那张嘴


难道杯葛他人我很开心吗?
那种感觉多么难受。
我根本就不是一个坏人。

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让我自己再有心软的机会
拜托,不要。

要不是打破了我的底线,我不会这样做
也绝对不会写攻击性那么强的文章
只是告诉某些人群,够了、不要闹了
不要逼我爆发对你的憎恨
我可以做到很绝很绝

希望你们 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