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影像人生

现在人人手中都有一部智能手机
Instagram也越来越火红了
很多人都用它将自己丰富的生活记录下来。

这次我来说说最近的生活。

换个方式。
让Instagram的图片来说说。




有时真的顶不顺Andriod系统,用久了之后就无法摆脱变lag的局面。所以换了个Rom来…一个很可爱的Rom,MIUI.这个Rom最有特色的是它随性又美丽的主题风格,看,这是IOS7的主题也!哈哈,超像的。Note 2 + IOS7



我家养了只新狗。它叫Ranger ❤…(爸爸取得名,不知有没有写错)
我也是很喜欢狗的人,看到这狗挺兴奋地!因为就来搬进新房子了,所以才买了只小狗,让它长大了帮忙看门。但Ranger有点好动哦,哈哈。


这…这是啥!?啊哈哈,在美仪的生日会上看到了这只宠物…是她的小刺猬,名字叫QQ…(想必这种名字是她自己想的)。其实还挺可爱的,虽然整身刺,它也没有要伤害人的意思啦。我摸它的时候,它怕得发抖,被刺到了O||O..


我妈妈做糕点最厉害,尤其是她的招牌糕点——芋头糕^.^
我喜欢吃芋头,所以芋头糕也很喜欢吃,配上虾米和甜酱,真的顶呱呱呐。


坐落在康乐的 You Love Mee Cafe, 是一间5元餐厅哦!里面的主餐都仅此5令吉,食物也不会小份,味道ok,很棒的餐厅 (Y)
我点了日式意大利面,蛮好吃哦。


这间就贵很多了~!这间Bubba Gump Shrimp Co. 是间主题餐厅,相当著名的一部美国老电影《阿甘正传》的主题餐厅。可惜我没看过这电影,不然应该会更兴奋吧,哈哈。第一次来,是为了佩渼的生日,食物也不错吃哦,价格更加…不错X.X


那天是佩渼的生日,一个我最好的朋友^^.从初中开始就认识了,关系一直都很好。从照片看,我们都改变了不少哟。尤其是我…以前那个丑样惨不忍睹XD
随着大家的改变,我们见面的机会确实也越来越少了,以后会更少,但是我相信友谊会长存^.^


好电影的101个法则。真是本很不错的书,简洁明朗的告诉了我电影的一些知识这样的书,也很容易看下去。哈哈,结果整个假期只看了这本Zzzzzz..


那天,一个人看两部电影。其实我是很喜欢一个人看电影的人,那种感觉很自在。当然不要选热门时间啦…那会很尴尬的…LOL


新家!新家!装修着的新家,之前有很多状况让我们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现在终于开始装修了,也就是进去住之前的最后一个门栏。开心,真期待^^


结果我看了两次这部电影^^.《Gravity》,因为我想体会一下Imax 3D的感觉,就去看一看…果然不失望,让我更加接近太空了!就像真人show,演员在我面前表演。赞!


其实这电影并不是我会很想进场看的那一类型,不过还是选择了,而且觉得蛮好看的呢!想尽办法逃出最完美的监狱,过程很精彩,很棒^^


哇塞…金基德最新的电影《莫比乌斯》终于下载到了,超大尺度的说。我也很了解他一路来电影的风格。这次电影无对白,用画面交代故事,很舒服。不过,切断阴茎、用刀自慰等画面就看得很不舒服,要晕了@...@


今天电视又重播Source Code,当年很喜欢这部电影,不过更喜欢的是主角 Jake Gyllenhaal.犹记他在《断背山》里的演出,那会说话的蓝眼睛真迷人。


Caramel Hot Chocolate.可惜店员倒太满了。物极则反,器满则倾。




记录到这里=)

1 条评论:

  1. 我很久都没去看电影了,好像没时间,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