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学习…放下

今天我们终于敲到时间,办我们黑马帮的小小庆功
还有farewell我们的大家姐Ivy姐~



Ivy与我。





但是不是太顺利的进行…
一是我们无论怎样升火都升不到…pek cek!!
二是没有场地-..-造成临时更换…
结合这两点,
我们真的很狼狈啦-..-



那天Ivy很冷静的问我关于退学手续的事情
吓了我一跳!

实在是有点接受不到。


可能大家是一组的~我已经有完心理准备
和她还有整组一起合作下去~
我没有想到她就这样中途退学了…

我的确有点伤心

除了舍不得Ivy
还有一种感慨

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事情

自己也只有感慨
伤心过后也无法帮到什么。


你就把我那份继续演下去吧!
黑马帮这个名字很美哦!



最近某些东西就缠上了自己
难道埋在心里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就算过了一年、两年

却还是释怀不了?

我很讨厌自己这样。

什么事情自己都束手无策
我的内心都占有了整个自己了


如果我不再去责怪自己的内心
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因为放不下的都是美好的事情
放不下是在于…很懂东西都没有变过

依然和当初一样美好

只是我不能再次接受自己的内心
不像以前了,我可以控制住我自己了。


少年派说人生就是要不断的学会放下,但是最让人心痛的是没来得及好好的道别。


我想…学会放下,真的是一辈子都不能完全学会的事情。



哪里有口罩给我,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3 条评论:

  1. 放下一件刻苦民心的事的确很难,不过,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回复删除
  2. xiao P 笑屁:好的,谢谢!
    Nyoke Kim (Lawise):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