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红孩儿剧团20周年庆

一眨眼,循中戏剧研究会已经有20周年了…
haiz,岁月不留人…

啊?这是什么开场白啊?
根本是乱来-.-

话说星期日是循中戏剧研究会的20周年庆
我这次以“学哥”的身份回去这个老家看看他们的表演、吃吃东西…

今天的我已经18岁,读着学院了~

当年13岁,初一时我就进了着个学会了
一进就是五年

中学为什么会那么忙?
那么充实?
那么辛苦?

当然很大原因是我都呆在戏剧研究会里
造成现在的学院生活显得很悠闲-V-


星期日那天回去是带着期待的心情的
也有点紧张
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份好像有点尴尬…没有毕业,只是个离校的学哥
所以我也不懂算是那一届的毕业学哥好…

而大家陆续来了…
学弟妹们为我们呈现的表演也即将开始…
是一连串马拉松式的表演学会历年来的一些演出回忆录…

由于表演时我不好意思拍照
也没拍到照片的说…T,T

但是我觉得超好看的哦!
有点儿感动的

当我看见舞台灯打在演员的身上
那种中学的感觉又来了~表演欲又来了!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
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之后的表演
经典+Kuso…XD
很赞,真的…

表演结束后
也开始一连串的交流环节了
这一个环节也是从满着感动的…

虽然许多学哥姐都没见过面的

但是从他们的分享也看到了他们对学会的热诚
他们曾经的“那些年”…

到了前顾问老师邓梅珠发言…
依然有她的那个架子…她的特色
而且还蛮为感动的
她已经不是我们顾问了…
因此谈话中略带了一些歉意

因为一路来的魔鬼顾问
一直被我们抹黑
一直被我们取很多外号的

但是当顾问低下姿态
还是不习惯
还是有点内疚…

整个交流环节就和演出一样棒
好满足=)


这次也难得和老友聚会了^^









这张最有爱了!!超喜欢这张的X)




和老友聚会也是一部分啦
尤其是整半年没见面的倩莹~
大家都在忙各自的
没有机会约出来…

吃自由餐时…WOW
我觉得学会这次搞大生日还蛮大方的XD
菜肴很多也很丰富
有虾哦XD
(还是我太大惊小怪了?O.o)

切蛋糕时…
也太多人了啦
我连蛋糕也看不见了~




虽然你们的20周年对外公演必须延迟到明天才成功上演
不过我相信你们有更长的时间来筹备
演出就会更加好看
对不对? :)

4 条评论:

  1. 你的头发很cool,很强眼哦。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大家都很棒哦!!!
    想念这种生活..:(

    回复删除
  2. 哈哈~其实还好啦!是失败了的发色来的T.T

    哈哈~我也有点想念
    不过都已经在学院就读了!

    回复删除
  3. 你的头发跟他们的衣服很配XD哈哈哈
    好红~~

    回复删除
  4. 哎哟,其实是酒红来的T.T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