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小小囧树



我在部落格好像越写越多种东西
都在写生活
然后电影
还有音乐
巫毒娃娃漫画
写小说

但是有种东西已被我遗忘了
就是我的心情

最近我怎么都很少写心情?
难道最近我都过得很麻木吗?

有时我也很想像以前那样偶尔在部落格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
至少偶尔的emo是一种健康的释放

但是我好像做不到了


最近我也有低潮的时候
家里的很多事情都让我透不过气来
我也有在巴士上偷哭的瞬间
我也有感到可悲当我发现我参不进大组
在我对环境的一切都感到不适应的时候我想那起电话听下熟悉的朋友声音

有时我无法如愿以偿
有时我要开口的瞬间已没有了勇气

我想要人陪
一直都很想…


每一次往回头看以前发的帖子
都会决定自己很幼稚,当初干嘛那么傻?!
我相信有一天我看过这篇帖子我同样觉得自己现在说的话很幼稚

事实证明
我们都在改变
改变的时候想法也会不同了


我最近越来越追星(韩星没有啦,将来就不懂)
在面书很关注自己喜欢的歌手
我觉得可以在喜欢的歌手身上得到很多的感觉
他们伤心低落时我会希望他振作点
他们努力付出得奖时我会感动落泪
偶他们开玩笑我会大声笑
他们的个歌总时最好听
甚至我真的会爱上他们

林宥嘉的声音…陈绮贞的声音…徐佳莹的声音…ALin的声音…苏打绿的声音…丁当…梁文音…还有我不想在这里提的人♥

这样很好啊
这是一种寄托
生活的动力


中学时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来那么远读书?天天来回家不累吗?!
读学院了大家问我在想什么?为什么有宿舍不住,每天来回家不浪费时间吗?!

这是囧树的不同
每天
十万五千里的超长长长长长的回家路程


感性篇 完

8 条评论:

  1. 反而我写的都是心情呢...
    很多建设性的东西都没写XDD

    回复删除
  2. 哇=.=我都不关注明星的叻
    就算有 我也不能像你这样
    明星上次你开心 你都会有感觉><

    对 每天度在改变
    所以 我真的不会去看回以前的帖子
    因为真的觉得很幼稚的xD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3. 写久了我连心情也不想写了。
    因为害怕让人看见~~
    唉==

    回复删除
  4. 月の花:这样也不错啊,是一个抒发心情的平台=D
    Ƥσʋ玉瑛:哈哈,这是一种信仰嘛~ 谢谢!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其:其实有时我有会这样@@

    回复删除
  5. 心情?哈哈,心情神马都是浮云啦,/.\
    坦白说,写心情是不是想让在乎的人看见?
    偏偏在乎的人都不在乎自己-.-haiz~

    其实,难过的时候 我也一样,希望有人一直陪着自己,
    就算他默默不语。


    活在这个世上,还是老话一句,加油:)

    回复删除
  6. 米子:哈哈,之前我会有这种想法,不过现在没有爱人,所以不会这样想XD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看心情篇~=D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