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近期电影的小分享

一来又是十部了…哈哈。
最近假期很得空,但还是挺少更新部落格的说。
怎么说呢,好像没有那么依赖部落格了。
以前我常常两天便写一则,只是上了学院后根本没这种时间
到现在开始也没有那么频密的写了

我的博友们也都不见了/..\
眼看大家都没有在写部落格了,我希望我会坚持一直写下去!

这个假期显着,当然看了很多的电影❤

BUT…!今天要分享的电影不全是假期里看的啦
就最近看过的电影分享一遍
也有整10部啦。


Man Of Steel 钢铁之躯


我很少看超人电影,也是最近开始有上映的都会去看。但这部《钢铁之躯》我看得出并不是典型的超人电影,风格和主题都不一样。Superman是正义使者嘛,或者说几乎所有超人电影呢,故事都是述说超人怎样拯救人类,怎样度过重重难关,孤身与恶势力作战,成为英雄。但《钢铁之躯》回到的原点,他的故事说的是超人的身世故事,表现超人发现自己与他人不同时的迷茫、自我探索。故事挺特别的,不是典型的商业超人电影,可能有的人会感到闷或觉得“超人不是要拯救人类的吗?”,但我觉得觉得整体不错的!
但我实在觉得男主角的造型有点老…可能是发型的关系,他本人是还蛮俊俏哒~!

评分:7/10


激战



激战近期掀起很大的热潮,剧中的本地小演员李馨巧夺得上海电影节影后、还有彭于晏和张家辉的腹肌,还是主题曲《Sound of Silence》的传唱度也非常高,使得身边的人都在讨论这部电影。《Sound of Silence》被翻唱得很好听,但原版是经典美国片《毕业生》的主题曲,我还是比较喜欢原版^v^
电影拍得算不错,尤其将坚持到底的道理带出,从两位主角身上的确能深刻感受到。电影拍得很写实,而且在擂台上的打斗也真的很逼真,那些场面、音效,我都觉得好痛>~<
不过我觉得故事线就普通了一点,这一点比较无法吸引我。但还是推荐大家去看的=)

评分:7/10


Now You See Me 惊天魔盗团



惊天魔盗团在前一阵子很火红,身边的人、面书上的朋友纷纷说“太神了”、“真意想不到”什么的,不过我看了后倒是有那么一点失望的…电影前面的铺陈还不错的,很有架势、气魄,尤其是魔术师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觉得每场表演都有很不错,要是我去看这魔术表演也会很陶醉的。但是电影到了接近尾深时开始中气不足了。各种魔术的谜底是还好,我觉得没有太大的惊喜,然后结尾就…哈哈,我想大家都觉得有点吓,有点荒谬。
电影整体给我的感觉是太故弄玄虚了,很多东西其实很普遍,是电影的呈现手法企图让我们混乱。

评分:6.5/10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



我没看过之前的集数,所以对电影不太了解啦,但我对希腊神话是蛮感兴趣的,融合了现代故事感觉也挺新奇的。电影最大的卖点应该是CG画面的部分吧,许多特效做出来的神兽(?)都蛮精细、华丽的…但我觉得有点假,像卡通,哈哈。然后故事方面是不够紧凑,我没太仔细的看,一般般吧。

评分:6.3/10


迷离夜



最近很多鬼片,这是香港的。我会去看是因为真的很怀念香港鬼片,现在已经非常少香港鬼片了,就算有,也都不太好看,所以凡是有香港鬼片上映我一定会去看!!这一部呢,很多人是说不怎么样,但我觉得还可以看。整部片分为三个部分,有三个鬼故事。第一个鬼故事是第一次当导演的任达华执导的,有着深厚摄影底子的他,看得出有一直在玩摄影技术。但是我觉得看得太辛苦了,画面太零碎,剪辑的太多,眼花缭乱@..@
最后一个故事我是觉得还不错的,很有香港文化味道,将打小人融入了鬼故事。

评分:6.5/10


The Purge 人类清除计划




我对这部电影的题材感到很有兴趣,所以上映后变急着到影院里去看。每一年里有一天是政府规定可以犯罪杀人的日子,医院、警局等地方都是关闭着的。概念很想日本电影《大逃杀》,看了这部电影后我更加这样认为,只是这比起《大逃杀》还差得远呢。电影的时间算是很短的,只有1个小时半,因此没有太多的背景故事。电影一开始看还挺有劲的,但弑杀开始后也很紧张,尤其是那几个反派的面具,还挺可怕的@..@他们是很轻松、快乐的心情来展开厮杀的,这让我们觉得更加可怕,但让反派以这样的心情献身也是许多电影、小说尝试过了的。
故事玩得不够多,不够深入,结果让人感觉有点肤浅,就是很表面的厮杀罢了。《大逃杀》则不同,人类的自相残杀中有夹带着许多人性化的道理。

评分:6.5/10


Elysium 极乐空间



这是我喜欢的科幻片类型,是有吸引住我啦,尤其是那个极乐空间,真的是很美丽,整个星球像是个高级的独立式洋房,大家的生活都很快乐。电影将极乐空间和地球塑造得相当天壤之别。电影的动作场面都很不错,剧情和打斗追逐场面都有惊喜,而且真的有点小血腥耶!很多场面都直接让人见血了,我是非常受不了血腥场面的那种人>..<
不过电影的故事概念是有点小偏差,故事结束后地球人真的都能到极乐世界去享有富裕生活?等等的问题,其实还有很多问题存在呢。不过这样一部电影我觉得算不错了。

评分:7.3/10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 The Mortals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要打造像《暮光之城》一样的电影系列,我想这电影算成功了吧,因为票房还不错的说。这电影没有带多大期待去看,因为这类电影对我来说太过商业化了,就是帅哥美女主演的赚钱电影。看了也没觉得真的很烂,还玩了蛮多特效的。但拍得很像电视剧的feel,剧情也是怪怪的,节奏上气不接下气的。第二集即将开拍,估计会是新一代《暮光之城》了(奸笑)。

评分:6/10



Jobs 乔布斯


人物传记电影都有个人一个印象,就是闷。这类电影的确不太讨好,而且演员非常重要呢,演员要演得好、演得够像,电影自然就会很成功,像《林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吧。我觉得这演员把乔布斯也演得非常像呀,那走路的姿势也很像,但是呢走起来挺好笑的,因为很滑稽X)
整部电影我还是看的下去的,只是我隔壁那位朋友已经睡下去了…电影没什么高潮,一直在述说他的成功事迹,但两个小时多得电影也说不了什么,结果最重要的Iphone和他倒Pixar公司制作动画的部分都skip了,我的妈呀这两个部分是我最想看的。
可也没办法,乔布斯一身太多事迹了,以这部电影来看他的人是蛮传奇的。

评分:7/10


The Conjuring 招魂




《招魂》一样掀起了很大的热潮,在面子书有很多人一直转载,包括那只塑造的非常可怕的娃娃。那只娃娃的确蛮可怕的,结果我也跑去电影院看个究竟了。要说恐怖我倒不觉得,但一部鬼片最重要不是恐怖,是好看!电影是蛮不错的,不过我没有身边的人那么的崇拜这部电影啦。可能我也不太爱看鬼片,但有几个桥段我觉得挺赞的,最让我毛骨悚然的不是爬在厨上的鬼,而是黑暗里的手掌在拍手!那超有感觉的。
那只娃娃不就是串场演出吗?哈哈,跟电影的主线故事没什么关联,但出现的很妙!

评分:7.5/10


这次的电影我都没给有超过8分的呢,最近在电影院看的电影都没有部是自己很喜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