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假期我都在做啥?

假期开始了快一个星期了
好久没感受那么颓废的生活@^@

是好事还是坏事?

难得假期,而且这次有3个星期
其实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做工…然后我还是没有做
我比较想懒在家…(不过还是要帮忙扫地抹地等等和忍受超慢的Wifi)
我想每天睡到下午醒…或者看到早上的日出→就是没有睡过


这和上课日的熬夜有差别吗?结果还是一样累zzz
但是累在很多娱乐消遣下-^-
都是一直想做却没有事情做的事
其实我也想大家一样风靡着很多东西XD

首先假期我再次频密的碰上了PS3
真的是常常想碰它,却总没时间
除了还没破碗的FF13-2外(真的也没心情去破完了)
现在在拼命追玩的就是新鲜热辣的《三国无双7》
\(≧▽≦)/  \(≧▽≦)/  \(≧▽≦)/


除了Final Fantasy系列之外,真三国无双系列就是我的最❤了!现在在PS3时代已经出到第7集了,而且能使用的武将大大的增加了!太让人亢奋了。


这集的其中一名新武将——关银屏,乃关羽之女,美女一名哦!

这次最爽的还是武将的增加和对打模式,大家的武器还可以更换来用呢!
而玩法也改变了,没有以前的每名武将的故事线了,而是以一个势力的故事线来进行。
这点我不是很喜欢啦,想要用的武将都很少登场了T..T


蜀国势力~果然还是最爱蜀国啦,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可我一样,怀着热爱蜀国的心XD


吴国势力


我心目中的大反派,魏国势力-^-


这次制作单位超用心,追加了晋势力!


还有【其他】势力,三国最强吕布哦!!


好开心呐~这次真的有排玩了=P


另外在家也看了这个——《中国好声音》
因为大家都很风靡,而且面书一直有很多相关演唱的片段
还说不听会后悔啊~~什么的,不过的确是唱得很好听哦!

我就绷着好奇之心去看一看了…


节目确实还蛮好看的,我也没看过第一集,不知道他们说的退步了是什么状况。
读广电这一行的都很熟知所谓的节目效果,评审们的浮夸情绪也是为了缔造节目的高潮。
不过我觉得没错,也不会觉得太不舒服,反正歌声骗不了人,有的参赛者是唱得真的不错,挺感人的!


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张恒远。我觉得那首《蓝莲花》真的唱得很有感觉啦。
对,汪峰说的对,第一句唱得最有劲,赞!



还有哈林战队的还没看,期待期待…^^


接下来,假期还做了些什么呢?
不外乎看电影和…看书



我答应自己一定要看看这些书
可到现在还没动过呢!/.\

下次再继续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