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我不懂

那晚回到宿舍后,听到姨丈去世的消息
我还是哭了出来

也没想到自己会那么伤心

因为我和他平时比较少交流

但我依稀记得他对我的好

中学时他载我去上课、
给我钱用

他是个大好人

不明白上天怎么把好人都带走。


另外,我当然想到我阿姨了
我阿姨和我很亲
像我们第二个妈妈的照顾我们三兄妹

她平时脾气不好但我知道她很脆弱
我知道她会很伤心
她以后要一个人活下去
日子一定很煎熬

我想到我阿姨的遭遇我就很伤心。
我不想她难过啊。


今早的出殡我也出席了

情绪还是克制不住

许多人都流泪了。


我看到妈妈、舅舅都有哭。
还有我的小表妹。

我说我不懂

是我不懂你们这些大人怎么想。

你们之间矛盾和摩擦很难化解
但你们终究是一场兄弟姐妹、亲戚


你们终究会为彼此伤心
但却无法好好相处

有时我不知道你们大人的决定
也管不了…

生活就是这样…
五味杂陈…




希望已走的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过得很好
还有留下来的人们早日释怀
我的阿姨,最希望你以后拥有更好的人生。

我们都只能赶快回到生活。

刚刚有消息说另一位同学去世了…
感到人生真的无常,希望你也会一路走好
一起上课的日子我们都不会忘记。
RIP

都是癌症惹的祸,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6 条评论:

  1. 我跟你一样~
    在自己生日的这天~
    知道了两位朋友离开的消息~
    心里其实真的很难过~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不过生活就是如何,我们就要面对=】

      删除
  2. 看到你这一篇,我想到我的舅舅。
    不管怎样,他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里。
    加油!

    回复删除
  3. 最近真的很認真在學習珍惜身邊的一切。突然就覺得生命的突然真的是說來就來的。
    生死無常..真的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
    你也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生命无常,只希望身边的人都能活得好好,大家来得及互相珍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