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生活三章

1. 孤立

最近发生的事情不少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但开学好像也只是两个星期罢了


发现自己好像每天都往外跑
嫌少呆在宿舍
甚至天亮才回

总觉得开学后整个人状况还不在
越来越心不在焉

好像也渐渐不理会身边的交际了

都很消极的
都躲在房间里的

一个人生活。

那很痛苦
但我不懂如何再做得更好了
仿佛回到中学时期。



2.梦想

双鱼座是有梦想的星座

有梦想的人总是伟大的。

我觉得我是有梦想的人,
我相信许多人都有。

只是我们有时也害怕梦想。
害怕做不到,害怕不是自己想要的
越来越迷茫,越来越无助

试问,有能力发梦的人已经让人羡慕了

我羡慕梦想家的勇气,胆量
还有你谈起梦想的语气与泪水。


我想世界上多少人曾经有梦
后来曾经有多少人被社会化
有多少个梦破碎…


但想做就去做…
有些事情我做不到唉。




3.释怀

上天爱作弄人  这个我懂
他们说
那叫做  天意弄人

我就知道上天也爱看电影
喜欢人间的七情六欲,五味杂陈
我们无辜沦为主角……丑角

释怀一个人要多久?


我了解自己有多深?
我觉得我很了解自己啊!

我知道自己得到越多就会得寸进尺
我知道自己想太多,越克制越无法自己

我都知道 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我控制不到自己


那天我遇上一面镜子
彼此交心我看到一丝丝的相怜……

原来释怀一个人可以用一生


他来过一阵子  你却怀念了一辈子



我突然放声大哭
哭出我的压力与悲哀
还有你的纯真和悲伤

因为心疼自己
心疼你=(






孤立   梦想   释怀

让人害怕

但自能顺其自然
听天由命。

2 条评论:

  1. 喂,你何时变得那么消极了?
    不要老是想梦想达不成,我可是从来没想过,因为你还没真正像梦想家一样每时每刻,永不放弃地在奋斗啊!
    想要放弃,到那个梦想已经不再是你的梦想时,才放弃吧。

    回复删除
  2. 好吧^^

    我是有梦想的拉,只是嘛
    偶尔的emo咯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