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唱Kの十大魔人!!KUSO


搬入的新宿舍咯!
下次PO文章会详细的谈谈^^
看~这巫毒娃娃…
以后会代表我囧树,
到哪里都跟着我…
我的代言人——巫毒女巫!!

今天其实我要分享一个有趣的文章^^
我是很喜欢唱K的人…
哈哈

而且唱K这种活动
的确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有时的确会不屑
因为很多时候很容易和朋友在唱K时合不来
哈哈,很爱唱K的我真的很有经验滴

我看到Play Music网站有一篇关于唱K时让人顶不顺的十类人
说得很好,很中肯啊!


◎第十名:合音魔人
這種人很奇怪,就是他從來不唱完一首歌,而是別人在唱的時候,他硬要合個兩句,然後給他唱他又不唱,別人唱他又拿著麥克風猛合音,真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樣?重點是合的又不對,讓唱的人也沒心情唱下去了!

◎第九名:上廁所魔人
去KTV上廁所沒有不對,但是有禮貌的人上廁所是要等到一首歌結束,下一首歌還沒開始的空檔才上廁所,避免人家唱到一半的時候上廁所,否則演唱者會覺得「我真的有唱得那麼難聽嗎」?偏偏有人疑似尿失禁,又沒帶「包大人」,於是別人唱一半,他拼命跑廁所,只有他自己唱歌的時候才不會上廁所,而且還來來去去的擋住別人的字幕,這樣的人如果不是膀胱無力的話,大概是覺得別人都唱超爛,只有他自己最棒吧!

这个嘛…其实我们都没有在care咧!应该是说…我们没有这样的醒觉吧,都是要上厕所就上的。蛤,但是我有时也不喜欢我唱着时朋友走出去!

◎第八名:主持魔人
有的人把KTV當歌廳秀,別人唱歌,他就要在間奏的時候來一段串場,就算不是間奏,他也硬要在歌詞和歌詞之間來段串場,於是就出現以下畫面:

(演唱者拿著麥克風,唱著深情的歌詞)
※演唱者:你把我灌醉…(深情的唱)
*主持魔人:到底是誰灌醉你呢?
※演唱者:你讓我流淚…(還是深情的唱)
*主持魔人:到底又是誰讓你流淚呢?
※演唱者:扛下了所有罪…(依然深情的唱)
*主持魔人:不用自己扛啊~
※演唱者:我拼命挽回…(情緒已經快要到達臨界點)
*主持魔人:不用挽回啦!就讓他去吧!
※演唱者:………(已經想揍人,只好卡歌)

沒想到卡歌以後,「主持魔人」還是可以接話!我們來看看他接了什麼話…

*主持魔人:來賓掌聲鼓勵~
※全場的人:………(幹!)

◎第七名:聊天划拳魔人
KTV聊天划拳當然不是問題,但是要搞清楚狀況,看看人家現在是唱什麼歌,如果是HIGH歌,夠大聲,無所謂,但最怕的就是演唱人正在唱一首深情的歌曲,然後划拳聊天的的聲音都比音樂還要大聲,完全蓋過演唱人的聲音,那就會叫唱歌的人欲哭無淚了!所以身為演唱人,要練就處變不驚的功力,就算沒人理你,也要照樣能唱下去!至於那些划拳談笑的人,可以拜託你們不要比音樂大聲嗎?(突然我明白陳奕迅《K歌之王》的MV,根本是演出KTV演唱者的痛苦啊~)

◎第六名:電腦障礙魔人
KTV的電腦應該是很容易操作的吧!但是偏偏有些人老是按錯鍵,比如說把「降Key」按成「昇Key」,你是要人家唱破喉嚨嗎?更慘的是把「切歌鈴」按成「服務鈴」,造成服務生老是很尷尬的跑進來,又很冏的跑出去!最慘的是別人唱到一半,他不小心按到「切歌」,那真的會造成現場的哀嚎聲四起啊!

◎第五名:點了不唱魔人
有的人平常不練歌,導致每首歌他都只會唱副歌的一兩句,但他還是照樣要點,然後點了又不唱(因為根本不會唱),所以就變成前面一大段都冷場,然後副歌一兩句他才終於想起怎麼唱,可是唱完那兩句就又不會唱了!這時候旁邊如果沒人幫腔的話,就看他一個人僵在那裡,讓我們真想勸他練好再來呀!

这个!中肯哟,不正是说着我们吗=.=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啦,大家在电台听到的歌,就会只记得印象比较深刻的副歌嘛~哈哈,不会特地去练咯! 

◎第四名:亂HIGH魔人
自HIGH無所謂,「人來瘋」也很OK,但最怕的就是不該HIGH的時候他很HIGH,也不知道他在HIGH什麼!比如說,人家正在唱一首抒情的慢歌,他偏偏在旁邊HIGH過頭,不但用他自己的聲音把歌曲配上莫名其妙的音效,還把抒情歌亂唱成搖滾樂,同時又夾雜著他的大笑聲,他自以為很好玩,但這大聲的程度簡直蓋過音樂,讓演唱人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到!於是我就看過一個超白目的「亂HIGH魔人」被失戀以後心情很差的主唱人直接拿塑膠水杯丟過去!這時候我們就了解KTV把玻璃杯改成塑膠杯的原因,就是為了避免發生命案!

◎第三名:評審魔人
有一種人自以為很專業,明明自己也沒唱多好,偏偏喜歡評論別人,比如說別人唱完一首歌之後,他會冷冷的說:「這首歌很難聽耶」!現場氣氛立刻降至冰點!然後他還會說:「你那個轉音不太行」、「你那個高音沒有上去」、「你那個感情還不夠到位」,最後還來一句「加油好嗎」!難道他真的以為他是評審老師嗎?我真想告訴他一句話:您老師咧!這裡是KTV,不是歌唱比賽呀!

这个,我想到我讨厌,真的想丢塑料杯! 

◎第二名:尿遁魔人
有的人是歌來就唱,食物來就吃,偶爾還順便把個妹,要個電話,這都很正常,但是等他唱完、吃完,以及把妹任務完成之後,他就「剛好」跑去廁所,或是明明電話沒響,他也硬要接起來,然後很俐落的往外跑,說是接到朋友電話,或是家裡有急事之類的理由,然後從此一去不復返,而他不見的時候,剛好就是要準備付錢的時候。這種人通常會出現在十幾二十個人的大型場合,然後以「朋友的朋友」之類的身分混進來,然後快要準備付錢的時候又悄悄溜走,所以大家都很容易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幫他付錢,真是有夠機車。

我们没试过那么多人啦,也不是随便让人跟我们一起唱的啦!

◎第一名:搶麥魔人
這種人通常自以為很會唱,也很愛連續點一堆歌瘋狂的唱,甚至就連別人點的歌他也照樣霸著麥克風不放!當你想利用「插播功能」來插播別的歌,把主導權從他身上奪走的時候,他又會非常機伶的再度利用「插播功能」,把他點的歌全部插播回來,導致根本沒人能夠破解他的詛咒,整場KTV下來就變成他的「個人演唱會」,其他人就像是付錢來當他的聽眾,彷彿掉入「無間地獄」,幹在心裡口難開,真不愧是KTV終極討厭鬼的第一名!誰在KTV約到這種咖,真是整群人都倒楣!(這種人真的應該叫他付多一點錢啊!)

这个我是比较没共鸣,哈哈!

2 条评论:

  1. 原来我是第10名XD 我不敢自己唱啦其实是=.=
    我觉得我的声音很难听,所以就比较想跟人家一起唱。他一停,我就唱不下去了=.=

    我有朋友第一名咯==
    明明自己唱很多,却还说唱很少,唱到不开心。
    明明什么歌都是她点,她在唱==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觉得我也有超多的啦!
    但是其实很多我朋友也没介意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