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依然爱你


Im fatty n I noe it /.\

我知道很多人说你的不是
说你很肥很大
拿起来听时很很好笑

口袋也放不进你
相当麻烦

但是我爱你的话会包容你的一切
因为我总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这部电话的啦~
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是很贵

而且外头流传太多流言蜚语了
说着电话真的大到很好笑啊
朋友们也劝我不要买

所以之前打消了买note的念头
想等S3出了才买

最近在餐馆打工就发现很多人在用着noteO.O
而且越看越顺
我真的不觉得拿在手上有几大几丑咯!
是刚刚好的~
而且超帅的吧!

所以我决定了
我真的很喜欢note
我要买下…

虽然说我以后买裤可能要买比较大个口袋了@@
哈哈
我真的不care
因为我很喜欢note
朋友们无需继续在我耳边念了X)

现在的我全心全意在打工
希望快点买到我的Dream Phone!!



与不小的Iphone比起
真是太大了•_•




我喜欢白色的=)


Samsung Galaxy Note


操作系统:Android 2.3
尺寸:146.85x82.95x9.65mm
重量:178g
相素:(主)800万;(副)200万




Galaxy Note u r mine!❤


发完花颠后
来说说我的近况吧!


最近我在打工阶段
erm
是的~我在等待学院开课哦…


在餐馆打工
做楼面


其实我之后认为这些算是粗工吧
因为就收拾、搬搬抬抬、切菜扫地抹地
可是其实有的地方还蛮有挑战性的


好像最难应付的就是千奇百怪的顾客们


野蛮的顾客
没礼貌的顾客
虚伪的顾客
唠叨的顾客
焦虑的顾客
每次都说不好吃却总是又来的顾客
每次说好贵好贵却总是又来的顾客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
所以有时我哭笑不得


那个…
我有点顶不顺是顾客们的争着结账!


这是华人的文化么?


"来,买单!"


"不不,我来,不要收他钱!"


"哎哟,我给啦~你千万不要收他钱啊!"


有时我不懂谁是主人,不懂要收谁的钱
收其中一方的钱就有另一方瞪着我
我超矛盾的啦-.-


不如我两个都收咯?=D
皆大欢喜嘛…


哈哈
近况报告那么多先吧


其实还有很多趣事…
工作都是闷的
但是总要用好的心态去告诉自己很有趣吧!
通过部落格来描写就最好不过了!


.....

11 条评论:

  1. note真的很大的说, 口袋装不下吧?O.O
    已经接近平板电脑的境界了..HAHA...【这个人类在上个星期天才第一次看到note的真面目】

    哈哈,酱动态的工应该不会很闷吧~~~我去年那个打字的工真的显到爆!
    祝你快点存到钱买note吧!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装进口袋…
    装进背包就好啦!XD
    加油呀!一定能买到的!

    回复删除
  3. 小溪:是啊~真的超级大~但是我就是爱上他了~没办法XD
    小雨:哈哈~我也是这样想~我的背包可大呢!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喜欢!可是就是大==ishhh~~
    我要~~~

    诶诶,我爸爸也是那样的XD

    回复删除
  5. 我朋友也是用着,每天拿他的来玩..
    其实不会麻烦噜..蛮好用的

    回复删除
  6.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哈哈~nvm啦~荧幕大也是好事XD
    I3ug: 是啊?这样我就放心了X)

    回复删除
  7. 这个... 太大了吧?!!!
    hahahaha...

    你哪里会胖? 还好吧?
    我的X12 enough了 :)

    回复删除
  8. Im Yen:哈哈~见仁见智吧~我觉得还蛮适合我!其实我很肥啦……肥在腰身…

    回复删除
  9. 你打算读哪间学院?什么系呢?=)
    打工和读书的时候很不同。读书只是在学校,面对的也就只有老师、同学、课业;打工却是进入了社会的阶段,要面对的事情还蛮多的(就好像你说的形形色色的顾客),而且都是新体验=)

    回复删除
  10. 话说我不是很喜欢galaxy note
    因为很大个很难带在身上
    我看我的同事带着他还要另外放
    很麻烦这样

    回复删除
  11. Elaine Wong:我打算在韩新读广电系=D~对啊~其实工作拿点经验不错=D
    紫菜:哈哈~也是很多人和我说这样的话~不过我应该还接受到吧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