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两部中文电影

电影: 爱Love + 孩子不坏

最近看了两部都是中文电影
不过一部是台湾的、一部新加坡的
风格截然不同~



1.爱Love


台湾导演钮承泽的新作品
上次拍的《艋舺》获得好评
这部戏我很早之前就很期待
懂主题曲由林宥嘉演唱
我更是high翻哟!


观后感:
确实是不错的电影啊。是感觉淡淡,细细品尝的爱情生活小品电影。里面的很多爱情例子有很有感觉。不过有的情节的确让人有点哑0.0
我想可能生活中很难有这种大方的、很有缘的、靠直觉的、大胆尝试的爱情吧…
这正是符合了《傻子》的歌词吧,在爱情里每个人都是傻子,做一个傻子有多好?


演员演技真的很棒,个个都是大牌明星
编剧也很好
果然没失望!


评分:8.7/10


在几个爱情故事里,彭于晏X郭采洁X陈意涵的最有共鸣


不是诶个人都温柔,都可以好好的迁就对方,都会体贴、都可以服服帖帖,
难道就没有资格被爱吗?


2.《孩子不坏》


新加坡电影给我的印象是很好笑, 然后也会很感动。


观后感:
的确,哦还是那句,好看!
戏里虽然有许多爆笑的事情发生,但这些事都是为了一些让人感动的真相而进行的
在许多笑点的背后其实就是一个个的感动,很喜欢这个感觉!
帮老师的妻子接生那段尤其让我感动,也觉得很可怕,我那时也在想生孩子是不是真的那么痛
连我都不敢看那一幕啊>..<


剧情很好,太多太多的共鸣了,大人有时也很糊涂…孩子也很叛逆
好电影!


评分:8/10


两位男主角真的很帅了哟!
尤其是戏的最后一幕
简直是两位大帅哥的特写来的吧!哈哈哈


我喜欢那个不会singapore english,却很会说professional english的弟弟
他说英文的那个欠打样很搞笑呐!






今天说到这里
因为我又要去做工了T.T
呜呜呜…


最近发生了点让人我不太愉快的事情
希望我能看开点
毕竟这是社会吧~

9 条评论:

  1. 話說我兩部都還沒有看,我看的都是英文的。

    爱Love你評到比較高分勒。
    可是我想要看第二部先。

    回复删除
  2. 小雨也好想看孩子不坏啊!
    不过一直都没时间… ><
    呜呜呜呜呜呜…
    真羨慕囧树

    回复删除
  3. 月愔:):英文戏之前我也看了几套~最近的我也想看啊!
    小雨·:哈哈!~其实我也是没什么时间拉~可是时间是自己挤出来·的啊!

    回复删除
  4. 我要看!!!! :)
    帅哥呢....xp hahahahahahahaha..^^

    我没有人陪 TT

    回复删除
  5. 本来我星期三是要去看孩子不坏的,
    但是竟然没有票,激动!! = . =
    很想看呐 ToT

    回复删除
  6. 我要看孩子不坏啊!!唉~
    没时间呢~~

    知道女人的痛苦叻?要珍惜女人,哈哈啊哈XD

    回复删除
  7. 我也还不知道如何检查名单,只是上政府网站找找看
    也问问学校老师,因为老师说中六名单出炉了学校是第一个知道的

    回复删除
  8. 最近看了鬼机no.8 ^^好看!

    回复删除
  9. Im Yen:其实我是一个人去看!
    Miko 「晓诗」 ﹎ ♪:可能太卖了吧!上网订先把!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哈哈啊~时间是自己抽出来的啦=P
    紫菜:没关系~因为我懂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是啊~我也是要去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