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妈妈开刀记(二)

妈妈开刀顺利的完成了…

可是却继而产生出许多问题…=(

喉咙的后遗症…
医药费和保险问题><


妈妈开刀后那天也出院了

可是她喉咙里的棉花还没拿出来
就是还粘在喉咙里><
搜易有一天去需要去医院抽出来@@

很可怕

在家里

她也是很辛苦

吃东西容易呕
说话很小声很辛苦
时不时吐血/.\

不过家里有我们一直照顾她

只是妈妈不知道是不是有职业病

她不能静止自己做家务一分钟=.=
劝不听@@
她扫地抹地
我们还没醒她又晒了衣==

在她那天去取出棉花
据说很痛
但是那天她取出后时我在做工

当我放工回家后发现整家人又去医院了!!@@
不过哥哥忙着煮饭~

发生xiame事@@
哥哥说妈妈抽出了那个棉花后
回家了不久那个血流不止
是从鼻子“喷”着出><

话说她流个不停
我妹妹一直拔tissue给她
拔不急@@
血流太快

染红了客厅!!

妹妹快点call爸爸回来

又快快去了附近的Farmasi
那个店员都吓到
他治疗了下也应付不来

又快快送去了Kajang政府医院

总算稳定下来情况了

但是政府医院果然cheap
真的没水准
给我妈妈非常低俗的治疗omg==

但是放工回家的时候我是在Kajang医院的前面巴士站搭巴士罢了
没想到妈妈就在里面急救着@@

然后我们都劝她不要再做家务了…

“我不做谁做!?”

她还是要做

而且现在没工作她太得空

她做得更多=.=

无法摆脱的家庭主妇症候群…………


而且最近大家很多客人哦~
因为妈妈在家休养


另外要说一说保险的事啊

我真的觉得很瞎@@

我昨天子啊fb发的一个很长的status:

我先声明,我并不是针对所有做保险工作的人…
保险有时很黑暗…当你要买的时候,他们好像说到什么都可以保酱…只是为了想顺利接到你的订单,但是当你真的开刀了要拿出一笔钱的话,他们却一直鸡蛋里挑骨头,死命寻找一些漏洞并说你在xxx情况下啊,是不能拿到钱的啊…
我妈妈就是受害者啦!买保险时又说血压高也能买,现在我妈妈开了刀要拿回一笔钱,又说因为我妈妈有血压高是不能拿到钱的!那么为什么还给我妈妈白白供保险供了五年?还有一个重点就是,血压高根本和开刀娶肉瘤出来没有关系的,为什么保险公司要扯在一起呢?因为他们摆明不想给钱!现在我们一直在争取着这笔钱,只可以说我们没这笔钱就惨了!因为当初我们都以为一定会拿到这笔钱,所以才敢到价格相当昂贵的Sime Darby私立医院开刀和住院的>.<
所以奉劝大家以后买保险,一定要对自己的情况毫不隐瞒,也要一直问清楚自己不清楚的问题,因为有时那些保险员为了接订单真的会很不负责任。我重申不是说所有的保险员有这样,只是我们那么不幸遇到一个骗子。现在买屋,买车的事,又要耽误了…纳闷

我承认我们家是个很温馨的家
但是现在感觉上内部有藏着重重危机/.\

祝一切顺利❤


在这里提提Lynas


拯救大马,反稀土!Stop Lynas! 报纸没详细报导,事实上,澳洲企业lynas的稀土厂已完成95%在彭亨关丹.占地140个足球场大,将是世界最大的稀土提炼厂(做核子弹)! 为什么政府不停隐瞒人民? lynas一年所赚是50亿令吉盈利,而大马却给予12年免税优惠.不止没赚该公司一毛钱,人民还得承担他们留下福射废料的祸害.

快向稀土厂说"不"吧!


各方好友的向Lynas say no的照片

玮龙+永杰=)

丁丁与其家人=)
虫虫=)

玄生+健艺+牛奶

还有我自己的两张…

星期二我就生日了,一点点期待
期待谁会出现=)

8 条评论:

  1. 希望你的母亲能早日康复…
    或许你们说会帮她做家务她就会乖乖休息了呢? :)
    病人还是不要过多劳动的好噢!

    回复删除
  2. 那保险怎么这样?! = =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
    在这里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3. 小雨:我们都有尽力帮忙啦~但是她好像比我们专业很多=^=
    ShiReeN:haiz~这就是保险的黑暗吧…哈哈~谢谢X)

    回复删除
  4. 没问题吧?
    还好吗?只要一切顺利就行了
    希望尽早雨过天晴

    回复删除
  5. 紫菜:现在还好啦…看来大家都好坚强~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6. 天啊,问题还蛮严重的@@
    我看到都很怕,没事就好:S

    STOP LYNAS!!!!!

    回复删除
  7. 生日快乐吖 :):)
    弄了张卡给你阿 :)

    回复删除
  8.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嗯嗯~希望她早日复原!谢谢你们的关心!
    敏```:哈哈~真的?!我期待着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