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睡帽后记--悲惨的一生


睡帽的后记我现在才说
都拖了很久

不过我还是稍微说说这个故事吧^^

这个故事在2007年我初一的时候创作
在学校拿了文学奖初一初二组佳作奖(算第三名吧)


是我第一篇自己写的小说^^

故事灵感其实有来自安徒生童话
我忘记了是哪个故事

不过那个故事是很感动我的
也是关于睡帽的故事

然后我自己写的时候更加上了许多日本军之类的故事下去
把主角的命运弄得更坎坷

不过我觉得那时我很厉害了
我很多东西乱乱写
比如我说什么破产法令
吉隆坡的一些东西
还有日本军的事情
其实很多没根据的

我真佩服我那时的胆识XD

这篇故事比起《新伊甸》的确逊色很多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我请了一名文坛巨人(我同学啦--)来给我写评论
她是非常厉害创作的人
只可惜她不肯露面
以笔名“拘飞”来留言:

新伊甸的确比起睡帽有深度多了
可是初一能写到这样也很不错了

但是中心思想比较空洞啦,
不像新伊甸有带出内涵
我觉得这个题材其实可以发挥出更大的空间

《睡帽》这个题目有让人耳目一星
会有想看的感觉^^

加油^^

睡帽的连载:

睡帽第一章——沉默的男人之章


睡帽结束了~

我即将写什么小说呢?

我即将会写的
应该是很费力气的一部了!



我同样把之前的剧本写成小说

但是是长篇小说
说明这故事剧情比舞台上那20分钟的戏长了很多很多倍

也会有新角色加入!

希望大家会期待=)

我接下来常会放一些关于这部《零食男孩》小说的咨询^^

4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创作!^^
    不过不知道怎么的前一阵子那份冲劲貌似渐渐淡了~最近又回来了。那股熟悉的热血阿!!哈哈。xD

    话说,这篇里的画很棒啊!你画的?=D

    回复删除
  2. 小溪:哈哈~是厚~我记得你很会写作文啊XD
    nvm的啦~有劲就可以了^^

    是我画的~谢谢夸奖XD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放上来了XD

    只是怕没人看/.\

    回复删除
  4. 我看啊^^~敢敢放上来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