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无声胜有声》短片分享会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非乙般第一次对外的分享会
也是第一次对公众公开我们的短片
真是个热血沸腾的一个夜晚。



打从这个学期开始,
伟诚老师同样需要我们拍摄短片,
但这次需要我们办一个分享会呢
本来也只会是一个简单的分享会
不过筹备的当儿已经越高越大了
校内举办也谈到去校外举办了 (y)

在投选筹委的时候我也非常【幸运】的获选为主席!
压力真的超大的。

在我们筹委团的策划下
我们将《无声胜有声》分享会与我们明年打算筹办的成果展及毕业影展合并
成为一个影展三部曲
就这样形成了我们非乙班的《乙部曲》系列影展。

所谓《无声胜有声》则是所有短片都不能有对白,
以画面交代故事,是有一定难度的!

这次我们班交出8部作品,算是非常的多。


这是我的作品——《两者》
拍摄花絮,下篇再说^^








整个筹备过程最重要的是宣传。
一直以来宣传方面都做得不错,票很快就卖完了
这一点是蛮高兴的


到了活动当天,一直都很紧张
许多紧急状况也接踵而来
Projector的问题、席位的问题、沟通问题都出来了
幸好筹委团们和老师都很快解决了问题

从彩排一直到正式的分享会开始
我一直都很紧张

我担心的是观众的反应…还有我的致词
上台的致词,彩排时因为太紧张而一直怯场X(


到了7点正,可是观众却还是来得不多
时间治只好延迟开始,才慢慢看见人流了!
胸口才松了一口气 (y)


分享会开始了我也上台致词,
庆幸刚刚的练习室有所帮助的^^

播片的时候观众都很赏脸,到精彩的部分都有给予欢呼和掌声
现场气氛都不错的!只是问答环节比较冷


到我的短片播出的时候我也是紧张得半死
不过反应也算热烈^^
有的画面也有掀起全场的鼓掌,感恩!

具体的还是下篇谈短片的时候聊吧!


总结来说整个短片分享会还蛮成功的,
院长以及许多老师都有赏面出席,这一点真的很感动
院长结束后还猛和我握手。

所以活动可以说是圆满结束了^^


整个筹备的过程,真的很累很累
要一边顾短片,又要兼顾整个分享会
一边剪辑,一边要宣传
我几乎无法自然睡自然醒,也在过程中生病了
幸好一切都过去了

虽然很多部分都需要检讨
但是我们都想让分享会好、都尽力去完成了
没有遗憾,而且过程最重要
谢谢黄伟城过程中的关心与协助、筹委及工委们的付出
谢谢帮助、支持我的人=)



身为这个活动的主席,处事上还有很多未尽善之处。
第一次担任那么大型活动的主席,我还在学习中。
会好好检讨自己的不足,也希望将来会有所进步!


《无声胜有声》短片分享会的结束,就意味着下一步的开始
《2013》成果展,我们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