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不够时间用的日子

距离上次发帖
我已经有11天没有发帖了!
OMG
是11天
我答应过自己每两天发帖一次
但最近很忙,最少也要四天内发帖一次嘛

这次实在控制不到
11天了
我现在赶紧发发……



因为最近实在太忙碌了
学校的活动一下子多了起来

我发现到我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
24小时太少,很想不要睡觉
来说说我最近怎么样吧。

1.缘在韩新 游园会


星期日我们学校办了场园游会
虽然我们广电生没有在筹备这个活动
都是公关的学生在做

不过还是一起忙了起来




那天最好看的舞蹈,跳得步步惊艳啊!


我们负责的广播体验和主播体验,让一般人都能尝试当主播/DJ的感觉哦!




那天我最忙的还是在鬼屋“丙仪馆”的化妆
其实自己也不是专业的,他们请我来帮忙化,就尽力帮忙化吧



和鬼们的拍照XD


最大的焦点还是赖淞凤吧!
当到了她要出场的时段,突然多了很多人潮哟。

现场听她唱歌,真的很棒呢。





2.《电影本事》校园讲座之一剧之本

当初知道《电影本事》杂志有办校园讲座后
我们电影研究学会就去申请了,之后申请成功,主讲人还是李永昌呢!



李勇昌咧!从中学就很熟悉他
因为以前看过不少他编剧的舞台剧
包括我学校以前的汇报演出《桃太郎》
都是他为我们编剧的^^

而许多热门电影《大日子》《天天好天》《Nasi Lemak》
还有未上映的《全名电影》
都是他编剧
所以他是蛮有成就的编剧



讲座会还是学到一些东西
而我对编剧就有浓厚兴趣
也希望以后投入这一行业的



本来担心讲座会参与的人数会不多
怕为达到目标的50人
但最后却出乎我们预料的多人呢

公有80几人出席,还蛮开心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3.拍摄非营利组织宣传短片

这个学期唯一的短片拍摄工作
也陆续开工了

现在最迫切的还是剧本方面,
需要赶快写出来
才能开始拍摄

这次以实习组的身份为本地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组织拍摄短片
而我们找到了一间反毒组织,为他们拍摄

我对这个很有兴趣
但也是最担心的

害怕拍得不好
也害怕时间太赶…
不能做到预期中的好

真的希望我们比上次有进步不少啊!


4.91部电影计划

最近我想大家都被卡在这里了…
电影史课的老师给了我们91部电影
要我们看完,因为这是考试内容!

老师将会现场抽签抽出其中的20部电影
而抽中的电影里我们就要选一部作答

作答的题目也不容易

要写基本资料、感受、商业性&艺术性
还有摄影手法、剪辑、调度什么的

91部电影看不完就算了
侥幸看过的那些电影业不见得每个摄影角度都记得吗
真的有点难作答的说!

下个星期四就考试了……
如我没记错,而我目前看了的有16部



现在只能再接再厉

写剧本 和 看电影 了!

时间不够用…!


最近的生活心情大起大落

也做了出乎意料的事

我想这个时期

是个自己还在探索着自己的时期
是比较累的啦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