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最近的忙碌生活

总需要上来写写什么的
我不允许自己太久没更新部落格(以前还真每两天都要更新一次!!)

我会说这句话
也是因为最近真的太忙了…


也导致我在部落格的小说一直没时间写下去
一直没有更新…感到很挫折X(

这篇也只能草率的记录下我的最近……



最近开始了校园新闻实习,这是一个疯狂计划。
每个星期要交两个新闻,要去采访…写稿…剪接电视新闻…录音。

累是很累,但是短短的一两个星期也有学到不少东西,想剪接也比较熟练起来。

有时学习就是逼出来的。


加上前阵子到昨天的新年MV的拍摄,还有PTPTN的申请手续都弄到我手忙脚乱

还要再这个时候看到报纸一大堆残忍的新闻/...\

我很不好受
很想找那些老朋友出来聊聊。


新年快到了
最近当然都是在买年货…
我也希望新年赶快来…让我好好在家享受一下

我迫不及待在新年和朋友们团聚、唱K、看戏了。



下面的照片…
我摄影实务课的功课呐



上面这一组…一张有zoom和一张没有zoom的。两张照片背景会因此而有不同的大小……
这是初学者的我领悟的结论XD


上面这张很难拍啊…拍了很久终于捕捉到那一瞬间^^


我放了三张照片上去…
多多少少是因为我都词穷了,囧



最近有一件事情让我很起劲
因为电影研究学会的关系
认识了两位学弟(其实都同年)

他们很爱电影
我们有排聊了!!
到凌晨四点半才睡。

最近也一样的狂看电影
而且电影历史课也要我们狂看电影

反正不停的看就对了




不停地看就对了。(麻木了吗?)





3 条评论:

  1. 那照片拍得很不錯啊,哈哈哈哈哈七彩顏色xD

    回复删除
  2. 你不说我也不懂背景会不同耶!
    那张秋千的,真的很厉害!!哈哈哈。
    你真的很爱电影哦~

    回复删除
  3. Yueyin:我也很喜欢,就无意间拍到了X)

    xiao P 笑屁:其实要捕捉那个秋千的瞬间,真的要很久很久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