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很久很久

心痛的感觉又来了

这个感觉很久很久没有出现过





不懂几时开始 我的身上已经开始有了层保护色

人嘛

总不能一直不成熟下去

虽然说那些不成熟的时候
总是很快乐


我想起来了

我想起来那些时候

还是忍不住心挂挂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很短…
总是飞快的过后
在充满遗憾的回忆中停留


他们说想起也是美好的回忆
但是我的心还是痛了

那些时候啊
我现在想到都想哭

在生命中会接触的人很多很多
一起创造过的回忆很多很多

以为一切都可以放在过去
暮然回首

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




那些回忆真的很好
轻松自在的…

现在一切都已成过去


我也在为自己的生活忙碌着














唯有我某天再emo起来















在独自想起这段一厢情愿的回忆。

趁这个难得的时候,为回忆补上一句我很喜欢你。


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4 条评论:

  1. 不懂为什么还蛮喜欢你这个帖的 说不出那种感觉
    其实把回忆记得有时也是件好事 记得自己足迹.
    可是就不要回忆回忆就emo起来啦厚 加油 (:

    回复删除
  2. harr...??
    什么意思啊? xp

    回复删除
  3. 喜欢你blog的那首《诗人漫步》,感觉很衬你这篇文章啊~

    p/s: 在这里reply 你啦,最后一张照片当然不是寡人拍的啊,寡人家有这么多的相机...就好咯(发梦-ing) XD

    回复删除
  4. 有的回忆是甜的 有的是苦的
    但我觉得中的来说都是甜的~
    甜甜后又要面对前头的苦~把它再变成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