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新伊甸第一回[乐园]

第一次发小说,很紧张,希望大家支持支持下呀><


《新伊甸》


早上的天空显得阴阴暗暗,绵绵细雨更打破了早晨的沉闷。刚将行李搬出屋外的艾玲也开始担心起来。“这样的天气,真的适合到森林去探险吗?”

“没事的啦,反正我们都带齐了东西,下雨时也不怕。”温欣想得最周详,带了许多探险必需品。除了这些,还包括了一大堆危害21世纪人类严重的垃圾食品及大量最近火红的“辛辣”杯面。玉婷把车开了过来,艾玲和温欣吃力的把行李搬上了后车厢。

这条前往森林的路上充满着少女们的芬芳。三天前她们便决定要踏上他们十天的野外探险。想要借助这次的探险增进大家的感情。毕竟大学毕业以后,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工作,很久没聚在一起了。想起以往大家在大学时期也常到野外露营探险的日子,三位女孩不禁傻笑起来。她们也像以前那样,不携带电话,完全和外界无法联系。

“那个瀑布,我看到了!是我们以前探险的老地方。”玉婷把车停在瀑布旁,三位便下车步行进入森林。温欣也亢奋了起来,“这一切还真保留着以前的味道呢,这几天我们在一起去爬山游玩”“我们也不要被这种坏天气影响我们的行程吧,这几天我们要好好玩一玩,重温我们大学时期的美好回忆吧!”艾玲说完了话,三人都开心的点了点头。他们在瀑布留宿一晚,并计划起隔天的爬山之旅。

天果然不太作美,夜里更下起了滂沱大雨,风越刮越大,林里的沙土都被惊醒了,放佛在为三位女孩预告她们将会发生的事。

“雨越下越大了,我们继续呆在这里,恐怕不太安全吧?如果发生泥石流就糟了。”这次他们没办法不屈服与老天爷了,因为担心会发生泥石流,他们也只好连夜搬离树林里。“怎么办,现在雨那么大,我们驾车出去也是很危险的,不如我们往内走,走进森林里比较空的地方吧?”冒着滂沱大雨,大家也没其他办法了,只好这样做。车子不断的往内驶,窗外不断的闪电打雷,车内则是渐渐昏昏欲睡的三姐妹

隔天,雨总算停了,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了。

“好累啊”艾玲伸个懒腰,既慵又懒的下了车子,但眼前的一切给了他不少的惊讶。

“温欣玉婷,你们瞧!这里”这里树木比较少,地方辽阔,拥有完整的草地,并开满各种奇花异卉,花儿给予草地的衬托相当完整好看。还有许多飞禽、小动物,真可以毫不保留的把这里比喻成乐园了,有如《圣经》里所说的伊甸乐园。

“昨晚下着大雨把你们载到这里了,我还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呢看来我们迷路了哦

“没关系啦,反正这里那么美丽,我看啊,这是上天特地安排给我们的特别行程啊。竟然都来了我们干脆就在这里扎营休息下吧。这附近也有蛮多东西能玩的。等我们要走的时候,在去寻找出口吧。这样好吗?”玉婷这样一说,大家的心也被她那等待大家赞同的表情给动了起来。

就这样决定咯!

大家在乐园里待了几天,感觉不错。这里有与世隔绝的地方,正是他们想要的。可是,十天快到了。

第八天到来了,他们开寻找能离开这个地方的的出口了。这个乐园就像是一个密室。附近的树林都想墙壁上的壁纸般,怎么走也找不到能走的路。唯有尽头有两个出口,那就像密室的两个门口。但两个出口的附近有一个告示牌:

哈哈哈哈。你们好,你们都享受够了乐园带给你们的欢乐吗?但是这一切都是又代价的!当你们来到了尽头,你们会发现,你们必须做出重要的抉择!这里有两个出口,左和右。但是,只会有一个是出口。只要你们误入歧途,就再也回不来了的……哈哈!加油吧孩子!

她们不知道该使用那一个出口,开始着急起来了。

“原来这里果然没那么单纯,该怎么办呢?莫非真的像告示牌说的那样吗?我们如果走错了门就无法回头了”温欣总是非常焦虑,开始害怕起来

艾玲想了想,想要安慰下大家“我想不会吧。这应该只是个恶作剧”其实她自己也已经害怕的不能自己了。

“不,从我们来这个地方开始,我们就觉得这里很奇怪了。森林里怎么会有一片如此美好,就像是与世隔绝那样的一个地方呢?而且四周围的树林都好像迷宫那样,根本无法走出这个地方看来,上天给我们的这趟行程,是一个噩梦”玉婷害怕的说到

“当初还不是你说要聚一聚,要到森林探险的吗?”艾玲突然放了这一句话,现场的氛围立刻严肃起来。温欣这时心想遭了,他们又要吵架了。

“你现在在怪我吗?我这样做,还不是想要聚一下吗?

“艾玲,别怪玉婷啦其实我也是提议大家来森林一游的”温欣总是当和事老。可以说是全职的。艾玲再次忍不住“从以前到现在,她就是这样,从来没改过!”,这句话更让现场气氛升级了。

艾玲和玉婷都是性格硬朗的人,从以前到现在,不曾让步。冷不防有一个老公公跳了出来吓唬她们,把她们都吓倒了。

[第一回完]


囧树笔记本

故事简介:

三位女孩欲婷、艾玲、温欣是重小到大的好朋友,感情相当稳固。长大后的她们各自拥有自己的事业、生活,越来越少交际。一次她们决定重返以往一起探险过的森林,却遇上泥石流而迷路进到了一个乐园里,被困着了。在乐园里,三姐妹为了生存不惜做出许多可怕的事,越过了姐妹感情之间的底线,挑战姐妹感情之间的极限...

大家给个评语吧..因为不知写到还不好...

下一回:新伊甸第二回[编织谎言]

13 条评论:

  1. 没你以前写的那么精彩。。。==

    回复删除
  2. 我真的..退步了么?/.\

    回复删除
  3. 还不错啦,只是故事内容应该可以再好一点。
    不过,让我讶异的是,你的三位主角都是女的诶~XD

    回复删除
  4. 原以为男生写小说会用回男生作题材的…
    没想到…
    唉唉…
    怎么这么爱吊人胃口啊?><
    小雨想看下去的说…

    回复删除
  5. 心琴:哈哈哈~谢谢~可能这第一回真的太闷了点><
    小雨:哈哈~其实男女都没关系的啦XD反而我比较会写女的...

    回复删除
  6. 不错哦。只是开头有点平庸。结尾让人想继续看下去~加油!

    世外桃源-芬

    回复删除
  7. 很少看到有男生會寫小說,=_=
    xDD,加油啦,

    回复删除
  8. 我看了,快快!
    我要知道接下来的故事!XD

    回复删除
  9. Sofia:哈哈~谢谢你的评语~我好感动=)
    Miko 晓诗 ♪:哈哈~我够特别呗?希望你们会喜欢=)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哈哈~我会尽快=)

    回复删除
  10. 我很佩服你們呢。
    很有心思的,去寫這麽長的故事。:)

    to be continue ?
    i want !!! ^^

    回复删除
  11. I'м Yen:谢谢呀=)
    我也很感恩你们肯看哦=)

    回复删除
  12. 是冒险的故事哦!
    恩~我暂时还看不出特别点……
    期待你下一篇

    回复删除
  13. 好的~我会赶快写=)

    回复删除